2009年10月3日 星期六

《拜托小姐》KBS水木劇造型盤點!Balmain名媛必備!



(海報中兔女郎裝來自Louis Vuitton S/S 09)

我之前看的上一部韓劇也是尹恩惠主演,就是《宮》。
很久不看韓劇了,覺得韓劇真的太長沒有耐心看。
但這《拜托小姐》被朋友說成了不得不看的一劇~

因爲裏面除了繼續刁蠻的尹恩惠主演富家女以外,還有她演繹的數不盡的一線厰牌時裝秀!

隨著美劇The O.C(橘子郡男孩) Gossip girls等等“奢侈”電視劇的影響,一線品牌的廠商們為在金融危機的今天推出他們的品牌,找明星穿這些服裝飾演劇集是最佳的推廣方式。對我們這些觀衆來説,更是視覺盛宴。

(P.S. 我Gossip Girl已經看不下去了,劇情太無聊了,美國的Teenagers...唉!)

還好韓國的同類型的這個劇很可愛而且帶搞笑風格,看看其中的服裝造型啦~~


《拜托小姐》定妝照
Ann Demeulemeester S/S 09

《拜托小姐》定妝照
Balmain S/S09 Military Blazer


Beyonce 和Rihanna都有穿~ (圖片來自Google)
這件外套是爲了紀念同樣熱愛Balmain的已故天王Michale Jackson所推出的。
記得Michale從前的造型麽?



Balmain的很多外套都是Michale的最愛。
可惜這位天王離我們而去。只能在記憶中回憶他的Style了~





《拜托小姐》海報
Louis Vuitton F/W 09新品
 

《拜托小姐》episode 1劇照
Balmian F/W 09 
Bag.Chanel 2.55 classic




《拜托小姐》發佈會
Louis Vuitton F/W 09

除去大批的Louis Vuitton新款衣服和大批的Chanel包包。
如今歐美名媛們最喜歡的品牌是法國Balmain.

Balmain最引人矚目的是這個品牌的肩膀処的誇張設計所謂Power Shoulders~主旨就是復古的性感one piece洋裝。

Balmain創立于1945年的法國老牌RTW時裝屋,與Dior、Balenciaga並列成為二戰之後的定制時裝三巨頭,天才設計師Christophe Decarnin外表真的不怎樣。但是頽廢風格打扮的他可以設計出如此幹練的服裝還真的是很希奇。哈哈


Balmian的設計師~Christophe Decarnin

  

Kate moss in Balmain F/W 09 RTW(Ready to Wear) 




(圖片來自Google)




Jennifer Connelly's Balmain.




既然是名媛必備品牌。肯定少不了Victoria Beckham...




Pink and Shakira撞衫~ Video MTV awards.
With Balmain Dress




Gossip Girl女主角Black Lively...本身不喜歡這個小明星。但是她也算當今紐約的象徵性人物了。



最後是Balmain的超級粉絲Rihanna,很多Balmain的衣服她都有……



(文中部分文字來自Google和WhoWearWhat.c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