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 星期四

說點希臘雜誌的壞話,並且Share一些日本雜誌給大家。

我知道大家在這裡看不到亞洲雜誌會很難受,(所以特地寫中文了)
我也是如此,
(去年我曾經扛了一年的12本MINA回來希臘,行李超重15kg..還好有人share!)
所以這裡我會定期找一些並且po一些日本雜誌給大家看的。




PS 11月號

我今天這麽寫是因爲早上上班前等車的時候買了本Glamour..
我已經不太經常買希臘雜誌了,
難得因爲贈品很好玩所以買來看看消遣一下等車的時間。
打開后發現裏面的評論和照片都很落伍!~還沒有我po出來的快!
原來還很follow這些雜誌的我,有點茫然,然後我就把贈品留下,把雜誌丟在公司的桌上當作茶杯墊了。

如圖,Sorry阿Gwen...
這本裏面除了可以了解一下東西在希臘的價格以外,
其他沒有可看性。
衝著封面是Gwen才看裏面說了什麽,
也只有小小2頁寫了她的Harajuku girl產品而已。


Anyway...接下來Share一些雜誌我挑選的内容給大家。
(所有圖片謝謝好姐妹小5醬永遠站在潮流之端給我這麽多訊息)

10月號的AR封面
猜猜這是誰?
我一開始是沒有猜出來!

這個居然是……
深田恭子!!(封面有寫)
1982年出生,如今27,剪了短髮並且染黑,看上去好像18嵗。

我們以前看《神阿,再給我多一點時間》,

(金城武這麽多年一點都沒有變過,他真是太美了!)

還有《下妻物語》裏面的Loli,對她的印象永遠是棕色長髮。
(我超級喜歡看下妻物語,裏面土屋安娜演得很好笑,這個片是代表我和好姐妹小5醬的友情電影)


今年短髮依然很夯,深田恭子突然改變這麽大,而且是封面,日係短髮真是永遠地流行阿!


Tomotomo 10月號封面
這個髮型我很想弄,可是我要留長髮,就放棄了。
(我每年都說留長髮,到11月忍不住了九去剪短了)

吼,這個長髮加上紅酒髮色真是太夢幻了。


小5醬說我可以弄左邊這個髮型,因爲我已經到這個長度了,
可是希臘沒有一家Salon可以做出來這種效果,
Kiffisia雖然有植村秀的Salon可是我想應該會貴死吧!

我唯一踫到一個會剪日係頭髮的髮型師叫Petros,
原本在MS Ag.paraskevi分店,
現在被調往MS Horlagos店了。
他剪頭髮一動刀就要40歐,加上洗頭吹頭一共50歐。(貴!)
我因爲要省錢 ,從他那裏看明白了他如何剪劉海現在才自己剪。


去年我從上海回來希臘以後
小5醬就去剪了頭髮,我超愛。
爲了要去.LAK Fashion show F/W 08,要改變形象
我就把這張照片帶去MS給Petro剪,
結果就變成了下面這個樣子。

還是很喜歡這個髮型,只是我要留長頭髮看看了。


本季流行的髮色都要偏紅



我超愛這個髮型的,可是如此有空氣感的髮型,
如果DIY...是要每天自己用電棒來卷的~
待我來研究下如何DIY燙了之後再教授給大家吧
(我想要自己嘗試燙一次)



前面說到下妻物語。
現在土屋安娜就出現了~
Vogue 日本版 11月號
剪裁很好的機車小夾克~

這個羽毛裙大概售價69,9歐元左右。
喜歡她的cat woman眼妝。
混血女生就是好,東西方元素具備。


接下來是Gossip Press 11月號
歐美明星街拍,
也是我最喜歡看得。


格紋今秋還是流行,所以去年的格紋不要藏起來哦。
我太愛MK Oslen了!穿什麽都很有型!


格紋襯衫,
最近雅典的天氣還算溫暖,所以還能穿一下哦。


説到這個Gossip Girl...每次我都看Little J和Blair的打扮而已,
劇情很爛(我說了不止一次啊哈哈)
然後我最討厭的就是Serina...


我很喜歡看得Non.no.
衣服風格中性Mix &Match
而且都不是昂貴的大品牌衣服,
看了不會覺得望塵莫及……

很可愛的新坦結衣
Tom boy 打扮~





繼續格紋……

然後是PS 11月號,封面在文章頭上
Ps主要也是Mix &Match
很中性的田園風


那個帽子在很多雜誌上都出現,日本有那麽冷麽?
嘿嘿,當然不是。
就算不冷也要用這樣的帽子配長髮來做造型阿!


喜歡這樣的褲子


Legging加流蘇靴。
反正冬天少穿褲子穿Legging就行……(這是什麽話阿!)


這個表情帥呆了。
這雙鞋我可以進到,有人想要麽?
嘿嘿


唉,雖然我討厭她,但人家也是紐約流行少女教主。
ELLE gril 10月號


帽子和機車夾克,很帥氣
下半身的穿著需要腳長的人才能穿出這種風格。
(換言之我想也不用想來嘗試哈)


好像是牛仔布和皮夾克拼接的衣服,
不然這樣看了覺得痲豆應該很熱
繼續的格紋圍巾,冬天的必備阿
下面的手包很像這次11月14日H&M ft. Jimmy Choo的那只
然後是黑色Legging,真是百搭款。


條紋長Tee
和灰色牛仔Legging
黑色Power shoulder外套,
這樣就很Victoria Beckham了。


機車夾克
亮點Legging,這次我有定,等到貨了show給大家看下。


最後一張搖滾風留給最愛的Little J...
雖然她才15,可是以後真的會變成超級大明星的,
那個腿長得……

好啦,上班時間偷偷po這些,下班的時候把這篇終于整理完了。
希望你們喜歡,下次繼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