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 星期一

《裝苑》12月號 and other...


某位小姐很喜歡《裝苑》,我就貼咯~~
12月號~
封面就是很個性的UA~~以前還聼過她的歌~



一眼就看到豹紋長襪
一套都是Marc by Marc Jacbos...


 
層層曡曡所謂的蛋糕裙繼續流行
只不過繼續著古典宮廷風


英式古典宮廷風?

Sofia Coppola 的電影
《Marie Antoinette》把宮廷風和田園風演繹得很奢華很徹底,
那個電影我看了3遍,太美了!
文章最後可以看到。







上身讓我想到西班牙鬥牛士服裝,
下半身的襪子加高跟鞋那是甜美還是性感呢?

大愛的一套Hippy田園混搭
那個褲子,實在艷麗~~


層層叠叠蛋糕裙,彩色的
這個真的不好搭
 
我對頭飾都很感興趣(因爲頭髮不長很難帶)
這個頭飾就很可愛,即破破爛爛還有羽毛作搭配
就是我的破爛街頭風必備!哈哈

藍色的one Piece感覺很田園。
在我眼裏所有“田園風”的衣服都有一個特質,
那就是跟睡衣沒有什麽兩樣!
哈!


純設計,千萬不要穿出去

又是無印良品的睡衣田園風
好想念每天可以去MUJI逛的生活!
我要回上海~~!


這個Legging很經典,但是只適合大小腿一般粗的人穿
 

襪套也是一個好東西,保暖還很chic
只是要注意顔色的搭配。
 
接下來放幾張偉大的宮廷風Fashion Icon
敗囯女王Marie Antoinette電影的劇照!
超愛這部電影!


 
電影上映后Kristen Dunst一甩蜘蛛俠女郎的形象
變成了女王
(有時候一想到Queen自然想到Gay,
但是這些衣服確實都是偉大的Queen設計師設計的阿!)
 



勾引瑞典海軍軍官的那條絲襪,銷魂劇照

 
 女王,女傭,甜點山……
 
 劇中女王去化妝舞會,就這麽帶了條黑沙遮住眼睛

 
女王家裏的墻紙……真是太美了。
你就可以知道我多麽想去巴黎看凡爾賽宮了~!


最喜歡的一張,油畫般的劇照
其實整部電影給我感覺都是粉紅色的。哈哈


這是正宗女王的畫像

 

最後以1935年版本的Marie電影來結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