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 星期四

養眼美男貼……陰柔男痲豆和男明星

最近看了幾個帖子,發現了歐美秀場新生代的男痲豆真的很陰柔。
現在人們對男人們的審美觀完全變了~~

歐美明星~

陰柔No.1
在我眼裏最陰柔的就是那個Twlight 男主角Robert Pattinson

Harry Potter裏面的他被Voldemort殺掉后,別人就不記得他了,
還好有Twlight讓他變成主角,讓萬千女生愛上他。

難道是我老了麽?我一點也不喜歡這個臉……
(如果你是他粉絲不要殺我)

陰柔No.2
Gossip Girls裏面的Chuck Bass
Charles Bartholomew



我剛看Gossip girls 第一季的時候,每看到Chuck心裏面就罵:
十幾嵗的小男生你拽個p啊!(唉,我完全就是媽媽心態了)

後來還好編劇把他和Blair寫得越來越可愛,越來越專情。
這也是越來越多Gossip Girls的影迷喜歡他喜歡到瘋掉的原因。

不過據説Season 3裏面他會變Gay,我最近一直沒有看,
有空再follow下那個沒有營養只有衣服的劇……

陰柔No.3
Prison Break
Wentworth Miller

2008年他去上海,在外灘坐游輪,許多女粉絲追船跑還尖叫~
我老爸公司在外灘,回家說外面吵到他還以爲有人投江自盡……

八囯混血是他的賣點(他的家庭很偉大)
其實得知他是Gay以後就一點也不覺得他man了。

陰柔No.4
Jude Law

他是十足英倫係的代表人物。
就算他陰柔我就是很愛~ (上面3個我一點也不喜歡)
那個時候他演A.I 人工智能裏面機器人出柜男的時候就超美的。
只是那個時候我年紀小,不知道他演的角色什麽職業……哈哈

隨後迷戀他就是2006那個電影[The Holiday]...
那個時候就想哇我如果去英國度假能遇到那麽帥的人多好~

還有一部就是很多女人都很愛他的[Alfie]~

-----------------------------------------------------------------
日本陰柔男- Johnny's 當道

亞洲的陰柔男就太多了,尤其日本位居第一!
Johnny's事務所裏面一抓一大把

日本陰柔No.1
龍澤秀明

跟現在的小孩提龍澤秀明大概也沒有幾個喜歡的。
不過以前[新聞女郎]裏面他剛出道的時候真是帥爆了。
之後[西洋古董果子店] 也是陰柔代表作了……做甜點的男人唉!(這裡算上籐木直人)

日本陰柔No.2 
錦戶亮

他和龍澤秀明很像其實~
可能因爲[Last Friends]裏面,Ruka上野樹理太man,又是騎機車又是愛女人。
錦戶亮在劇裏再怎麽做家庭變態男也man不起來啊!

日本陰柔No.3
水島宏

很多人喜歡水島宏開始于[我的機器人男友]
其實我覺得他在[花樣少男少女]裏面也不錯,只是不是主角罷了,
長相來説,真的很美~
他和絢香現在閃電結婚咯~ 日本都是女孩子有懷孕就結婚的。


看上去好像高中生結婚……

日本陰柔No.4
瑛太

其實他還是很man的,
就是長得太陰柔了  ……

日本陰柔No.5
松田翔太

他比哥哥松田龍平長得稍微好看點  (個人觀點)。
Love Shuffel裏面演攝影師,完全就是陰柔的要命啊!
不過很吸引女人是真的。

--------------------------------------------------------------
台灣陰柔男- 完美男人?

No.1
蘇打綠的青峰


不算美男子,他是Gay,然後又是創作才子一個。
無數小女生還是為蘇打綠尖叫,歌詞寫得不錯
Gay就是很自信啊!

No.2
金城武

只能說他長得太完美,太漂亮
算man也算秀氣也算陰柔!
這樣才能演諸葛亮吧。

No.3 彭于晏

我是在錢櫃唱歌的時候,唱王若琳的[因爲你愛我]
是[我在墾丁天氣晴]的主題歌。
看到了他就覺得哇好可愛。
就是瘦瘦的小男生的感覺。比起很多人愛的阮經天,我覺得彭于晏更美一點。

對了,不要給我提F4那4只~ 我很不喜歡那4個,而且他們也過時了。
-------------------------------------------------------------------------------
香港陰柔男- 傾國美貌

No.1
張囯榮

經典中的經典,霸王別姬裏面的妝
陳凱歌造就了一個神話。


阿飛正傳裏面的梳油頭阿飛
和養母爭吵,養母整部片都在說上海話,看得很親切。

No.2
吳彥祖


很多媒體說
吳彥祖的美“傾國傾城”
他的確就是長得非常美。
--------------------------------------------------------------
中國陰柔男- 學院風路綫?

No.1
黃曉明

首先名字就很陰柔了。哈哈
不過[風聲]中他真的是很man的
總體來説因爲長得很美,而且很瘦,所以就算陰柔男一分子好了。
此人特別招女人喜歡,而且特別會投資賺錢,
以後也是個鑽石王老五的料。

No.2
胡歌

因爲網絡遊戲改拍的電視劇[仙劍奇俠傳] 而出名的帥哥一名(那部劇我沒有看過)
上海人明星裏面就出了這麽一個我比較看得順眼的。
反正很多人愛他的長相。

No.3 韓庚

不知道應該把他算韓國明星還是中國的明星。
因爲他被選入Super Junior去韓國才大紅~ anyway了
帥哥一名,而且很受韓國節目的照顧,因爲參加[情書]明星配對節目變得很出名。
因爲Super Junior那幫人都很陰柔,
所以他也算陰柔派了。
------------------------------------------------------------
韓國陰柔男-妖男當道

No.1
李俊基!


除了他還能有誰呢!!
[王的男人]
完全就是[王的女人]……哈哈哈

No.2
金希澈

Super Junior一幫人中的正宗妖男一名
秀氣到不行。
而且喜歡扮可愛。

No.3 金正勛

比起上面2個,這個還算正常
不過也很秀氣,[宮]裏面的律王子
其實滿迷人的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