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 星期五

Eva年末的一些廢話


2009年就這麽迅速地過去了。

這一年來,
雖然我沒有回上海,
沒有去希臘以外的國家逍遙(哭),
但是認識了好多新朋友,於是生活一點也不無聊。

在這個不正規的Blogspot小店,
居然還能受到大家的支持和歡迎,

在這裡真的是很感謝大家惠顧。
(懶得寫英文,個別希臘友人我就用msn謝算了)
-----------------------------------------------------
2010年, 那這個Eva's Backstage有些什麽新東西會出現呢?

承蒙我的好友Keith關照,
遠在美國學習飛行的他
在做美國LA地區Outlet代購,

1月份他的網店就正式成立咯。
所以我這個生活在希臘的土包子
也有機會可以購買到LA便宜的Coach 和Lesportsac之類的產品嚕!

從1月開始,我會(不定時)放上Keith提供的照片。
如果大家有需要從美國代購其他物品,
我們也會盡量滿足大家的需要。
~~~~~~~~~~~~~~~~~~~~~~~~~~~~~~~~~~~~~~~~~~~~~~~~~
另外如果大家有任何喜歡的物品
都可以Facebook上留言或者Email給我。
我會根據大家的需求貼出你們需要的東西哦。

感謝各位好友捧場,我也努力做好這個小小的空間
(當然我會盡量去弄個.com來解決大家看更新物品不方便的狀況)

我愛看街拍和八卦雜誌,
另外也會繼續在這裡亂寫自己的意見。
希望你們喜歡啦……!


最後謝謝我所有的家人。


大家

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