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 星期四

Magzine Time.


又到分享雜誌的時間了!!
Celeb Scandale 12月號


Agyness Dyen今年的新髮型我一點也不喜歡,她還是男生頭帥氣阿。
Megan Fox沒得說,性感到我都愛死她了,流鼻血的美。
不喜歡 Miley Cyrus,no comments.


Nicole Richie一整年都是這個髮型,波西米婭風的Hippy Style..
住LA的人幾乎沒有什麽冬裝……


都是長腿金髮,

但我還是覺得Blake Lively一點都不漂亮。
Gossip Girl裏面的大小姐形象一點也不適合她,做個舞女還差不多。
相反Little J- Taylor Momsen的樣子越來越讚了。因爲她全年都走龐克風。


Mischa Barton是真的好美,氣質擺在那裏。
====================================


Mina 1月號

第一眼看到的是踩腳褲,看來在日本震得很流行……
我喜歡美保的黑色靴子,可是在雅典真的買不到那樣好看的靴型。

左邊的格紋襯衫Pull and Bear有同款。
右邊的牛仔靴我很喜歡(因爲剪了個男人頭,什麽都要中性的了)


一直覺得這個痲豆很像徐若萱
目前爲止看了很多雜誌,2010春夏有要流行顔色鮮明並參雜的中型碎花。
可以留意。


冬天還有2個月,雅典的冬天也不是很冷
所以大衣我根本沒有考慮再購買……
而且大衣的樣式不多,顔色就是選擇百搭的軍綠色,深藍就可以了。
最多的變化也就是領口或者帽子上多了圈毛毛罷了。


學院風的大衣是必備的。
牛角扣
雙排扣




7分,9分的褲子
其實天氣冷 ,真的穿不上去。
而且我小腿粗,實在不適合。


卷褲腳的流星來自于Tom Curise的老婆
日本人似乎特別喜歡這樣弄,已經弄了2年了,
腳踝關節炎也要出來了……哈哈哈


Uniqlo的羽絨衣
今年,棉服也好,羽絨衣也好,都要亮亮的材質
但是如果要以後還繼續可以搭,還是 選擇黑色比較好。


藍紅搭配+ 黑色米色/白色
就是英國國旗/美國國旗色
去年開始就感覺很搭


這個真的建議不要多嘗試。
我個人覺得白色棉服/羽絨服是大忌。
雖然白色看起來很冬天很純潔,
可是自然就會讓人聯想成麵包……
-------------------------------------------------------------------

non.no  12月上半年刊

Nonno其實和Mina風格差不多,所以都是我比較愛看的。
小碎花陪軍綠外套,2007年的Fashion又回來了
所以說,一定要一個大一點的衣櫥嘛!至少存5年可以輪換翻穿的衣服。
因爲5年一個流行輪回。


深藍色和黃色格紋- 亮眼的學院風
所以Burberry有很多深藍色系列


靴子是一定要黑色的。

美保的帽子,H&M有灰色款,
因爲毛毛會亂飛,我本身鼻子鼻炎嚴重
怕打噴嚏所以沒有買~

紅黑色格紋今年很夯,Pull and Bear所有女生工作人員都是穿 紅色格紋的襯衫的。
配大衣和機車夾克都可以。和牛仔褲很搭
總之還是那個英國國旗/美國國旗色理論


黑白色Polka dots去年因爲川久保玲和H&M的合作后就很流行。
今年依然可以拿出來穿的 。


紫色今年也很流行,昨天還在和朋友說希臘人也超級喜歡紫紅色


Converse真是永遠的百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