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 星期二

Nodame & Chaiki @ Paris..我的野田妹

因爲我最愛的日劇《交響情人夢》的電影版終于上映,
我真的超級期待啊,並且搜集了很多海報和特別企划寫真!
和大家分享。

我最愛野田妹了……

接下來是爲了這次電影順便在巴黎拍攝的野田妹和千秋sama的Dato.
好浪漫~ 我今年聖誕本來計劃巴黎行的。
唉!
(至於因爲什麽而泡湯,不想重復,以免觸景傷情……)








忍不住要說Chaiki很會裝……
哈哈

很明顯,攝影師想讓大家看到Chaiki手裏的麵包
然後順便看到後面的La Tour Eiffel ...




好喜歡Nodame的襪子和鞋子



讓我想到Syntagma聖誕節的旋轉木馬~
可是那個我一點也不想坐,因爲太多人排隊,坐上去會被嘲笑……

貼完再説說上野樹理當年那個Ruka頭
因爲我今年冬天又去剪超短,所以一時閒,打理頭髮和打扮都要中性,
於是又找到2008年Ruka形象的寫真來參考。

Ruka發色很淡,而且用過電棒卷,
所以短髮才看起來沒有那麽枯燥。



這個鞋子今秋Fornarina有出平底款,
在上海賣瘋了。
在SHOP有售,我在等打折……
原价130歐元,折后應該一半,可以拿下。
不過還在考慮會不會太多人穿沒有新意?


好啦,反正我基本是依照上野樹理的一切在打扮和生活的。

前幾天剛剛看了他們去SmapXSmap節目宣傳。
希望快點下載到《交響情人夢》的電影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