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 星期一

回顧2009忍住沒有買的東西……

女人買東西是衝動,有些時候買回去了根本沒有用的東西,每個人肯定都有很多。
回顧一下我去年忍住沒有下手的東西,忍字當頭,不僅可以省錢,還有助減肥,哈哈。


鏡面滑雪靴Rubber Duck銀色版(中筒)
售價110,00歐元(美國代購)

今冬和UGG一樣紅的鞋子除了比UGG更貴的EMU,還有就是滑雪專用的Rubber Duck.
有人誤解UGG可以帶去滑雪,其實冰雪也是水,弄濕了UGG應該也會心疼。
(烘乾羊毛是很辛苦的,尤其陰濕的天氣會把UGG哄臭,鞋子就毀了)

UGG是在陸地保暖用而不能持久地在雪地裏面玩的哦!

細節圖~
以上圖片來自Mysmallcat.com上海購物網站
上海前段時間下大雪,有朋友買了這雙。聽説在日本很紅,VIVI雜誌介紹后就買瘋了。

Rubber Duck 設計師來自丹麥,就是説此品牌來自北歐,
所以北歐的保暖能力當然是做到最足!
或許你可以在Kiffisia和Kolonaki的鞋店找到它~ 金屬感銀色,
目前打折,要買的不要錯過。
(估計在雅典的價格在150歐-200歐不等,折后可能80-160歐不等)

樣式和顔色都很Lady GAGA(未來感), 但是身處雅典,還沒有跟希臘北部那樣下大雪,
如果你也沒有計劃去Avahova或者Volos的Pelion去滑雪,
這雙鞋真的不能穿幾次……

雅典很多鞋店有仿的Rubber Duck樣式的鞋子,
總之哪裏有仿製的UGG, 哪裏就有仿製的Rubber Duck.經常逛街的你有沒有覺得很眼熟?
-------------------------------------------------------------------------------


Lena在VIVI上的小熊包
Samatha金屬感 ~
售價:40,00 Euros

又是金屬感,看來我是和金屬感過不去,第一眼看上去真的很好看,後來覺得在雅典背過份幼稚,就算了。也是朋友買了我沒有買下,一共5個眼色,我比較喜歡左邊暗金屬色和銀灰色的2款,右邊3個顔色就太高調了。
---------------------------------------------------------------------


Madonna和很多很多明星都帶過得LV塗鴉圍巾。
價格:150,00 euros上下。

09年年初Kolonaki的LV店櫥窗就擺出來了,那個時候我公司還在LV店隔壁的那條街,
看到這條圍巾覺得好美,結果看到價格以後就退卻了。畢竟我不是貴婦阿。
隨便買一根圍巾就要花掉150歐不太值得。
本來想讓人幫忙找A貨,後來假貨汎濫,我又怕這個枚紅色一洗會退色就算了。
---------------------------------------------------------------------------


萬聖節Marc Jacbos腳上Louis Vittion xStephen Sprouse 艷粉Sneakers
目前價格:180歐元-200歐元不等(退稅后)

LV的Sneakers沒有包包那麽貴而且價格容易鬆動。
這雙鞋子最初看到張伯芝穿,喜歡得不得了,出來的時候大概是09年的3-5月之間。
那個時候特別想買,還想拉個能夠機場退稅的朋友去買(退稅10% 我就合算多了)
結果還是因爲價格太貴我放棄了。我還是很有理智的!

現在看看如此鮮豔的顔色,也只能穿1,2次吧。
-----------------------------------------------------------------------------------


范冰冰的超大兔毛耳罩
價格:10,00 euros

道理很簡單,我頭大,帶了這個超大款的肯定被人笑死。
唉,自從頭髮剪了之後就很想讓自己的耳朵保暖~ 可惜!
目前還是只能帶著自己去年買的紅色WESC耳機來保暖。
--------------------------------------------------------------------------


讓我超級心癢,一直還未下手
LeSportsac Stella McCarteny兔子包

上海代購:80,00 Euros~
目前半價中——40,00 Euros....

而且LeSportsac我想要買的包包太多了,09年都出來那麽好看的幹什麽啊!
09年過了,所以這個包算我09年沒有買到的,2010會不會買就不知道了。

老媽度假完回到上海了,稍后幾天我會放出設計師Tomokazu Matsuyama
LeSportsac Artist Residence系列包包(2009年秋冬)
兔子包當然也有,需要的舉手哦。

LeSportac Artist Residence系列哦! http://www.lesportsac.com/artistinresidenc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