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

The Real Street Fashion...真正街頭潮人!

最近中國網路上被網友捧紅了一個極品帥哥乞丐,被網友起名為“犀利哥”(因爲其犀利的眼神……),實在不得不寫這個人!太經典了,這才是真正的Street Fashion街頭潮人啊!!

據説衣服都是撿來的,那他也太會搭配了吧……
周星馳演的武狀元蘇乞兒也沒有那麽大氣場。
注意哦,還有包包呢。

和蘇志燮的[對不起我愛你]裏面的造型作對比。

有網友居然po出D&G秋冬秀場照片對比,厚重的外套,厚重的褲子。
果然沒有什麽區別……OMG!

之前的2張照片,起源于一個網友去買DSLR,順便在Sony店門口試照相機的時候,說:“發現了某型男經過,就隨便拍了幾張。”po出之後幾天就轟動了整個BBS...隨後就網友們就開始查找這位型男的下落,發現真的是寧波街頭的一個乞丐。

左邊這個是乞丐你看不出吧,我還覺得很像張震!(張震Fans不要打我……)他居然有學院風外套+卷上去的褲子,光腳穿球鞋。右邊日本街頭潮人(還拿了我很想買的Long Champ x Jeremy Scott)

已經被人們稱爲乞丐王子的犀利哥已經被很多網友尋找著,
陸續也有其他照片問世于網上。


中國人口繁多,就算乞丐也會有出名的時候。
真是無奇不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