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 星期一

Shoes Freak's Street Style Spirng 2010-Part 1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很愛鞋。在店裏看到好看的鞋子,是會被吸過去的那種。
因爲衣服有胖瘦和整體感之分,我太胖。但是腳的尺寸是固定的,所以漂亮合腳的鞋子是用來安慰胖人不能穿美衣的最佳替代品。

一個人在外不敢買太多的鞋子——1個是怕沒有錢付最近漲價的賬單,第2是怕萬一要回去上海或者搬去其他國家,我還要支付巨額運費。希臘好的鞋子就很貴。所以能割捨就割捨,能省則省成爲了近1,2年我買鞋子的最大宗旨。也是之前爲什麽我要找來半價UGG來過冬的原因。

2010年春天,除了永恒不變的搭配Converse這種百年不變得万用逛街鞋,就是下面的這雙了。

Oxford Shoes -Brogue
Brogue是英倫雕花復古鞋中的品牌,因爲很多走中性風和英倫風的Model明星的街頭必備鞋,所以大紅。這種鞋子原來是1920年期間皇室貴族子弟打高爾夫穿或者出去Social的單品,過了90年,女生們也開始穿上街頭。

British Style的代表人物Woody Allen曾經的書封面照片。
就可以看到當今Fashion Spot:
1.Rayban的黑框眼鏡
2.Oxford Shoes

近幾年,女人要中性,男人也要中性,陰柔風吹遍全球,相對男人陰柔,我還是更喜歡女生走假小子風,更Chic一點。(我就是這樣的人)
短髮夯了,Boyfriend Jeans夯了,那麽Oxford Shoes也一樣要夯了。

British Style IT Girl-- Agyness Deyn.
她是英倫中性風的主導,好幾雙不同顔色的Brogue
不過因爲她頭髮染成了黑色並且流長,沒有了照片上金髮的帥氣感了。

照片來自Lady Metro
Whitney Port
Boyfriend Jeans + Brogue黑白色+上身皮衣+ 簡單Tee = Effortless

超Sweet名媛Olivia Palermo一直走親民路綫,銀色的Oxford Shoes來自Topshop.
她真的好多Topshop的鞋子。Topshop都找她開始Promo了。

長大了的“妙麗”Emma Watson可愛的粉紅色+紫色拼接Oxford Shoes也來自Topshop.
真的快愛死Topshop了。

看看路人街拍(看完Paris,London的路人,都不想在雅典街頭走路了)
還是Boyfriend Jeans+ Brogue..

All in Black ,黑色發亮的Classic Woman's Brogue
平底小羊皮的Topshop

這套我超愛。

鞋子是蛇紋的Brogue
很愛那個大包

很鮮豔,很春天的感覺。2010年Garden Style感覺並不雜亂,
鞋子是Oxford Shoes改良的High heel Oxford.
包包LV,不過Lv除了Monogram以外的花樣我都並不會特別喜歡。

Oxford Shoes這麽多女生穿,當然作爲男生的鞋子,當然還是要男生穿才有Fu~

真是Gay到一個境界就是“妖”,
Brun-out Tee+ 西裝收腳褲。
超愛這樣的打扮。

很乾淨很Gentleman,不過他也絕對是Gay
Attention: 穿Brogue的最好方法就是卷褲管,下面再穿個白色襪子或者光腳。

男人老了,保持好身材才更有味道。

就算Skinny牛仔褲,也是要卷一卷

格子襯衫,Denim +Denim
牛仔混搭今年春天很重要。

放完街拍,下一篇就要放鞋子了。Stay tune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