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 星期五

United Nude From UK.



United Nude 2010 Collection.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unitednude.com/

去年我在Santorini逛街看到了United Nude的鞋子。價格95歐,很貴,回來雅典的時候正好打折,去逛Kiffisia的時候正好看見70% Off, 35歐就帶回家了。可惜那時候天氣很快冷了,沒有機會穿,現在終于可以穿出門了。

昨天在Syntagma逛街,碰巧看到了2010年的新款,這款Mono Jane很適合年輕人,也是比較平價的一款,另外一個我很喜歡的坡跟Gladiator 有點小貴(官網售價195歐元……)

超有未來感的商店。

United Nude來自英國,創辦人是荷蘭建築師Rem D Koolhaas 和英國鞋商Galahad Clark。他們的鞋子融合了建築元素,所以讓人爲之驚訝其設計的特別。Marc Jacobs 2008 S/S的Runway的鞋子來自United Nude的設計,也因爲這樣特殊的鞋跟(或者說無鞋跟)名聲大噪~~

我是不太能穿這樣跟的鞋子~~

Mono Jane 2009 S/S


很喜歡這個牌子,因爲是厚塑膠,材質和Crocs一模一樣。所以就算是高跟鞋,也是很舒服的質地,因爲Mono Jane是坡跟,穿起來更不會吃力了。


2010的美鞋們~~~

不過雅典鞋店代理的United Nude只有Mono Jane,其他還不容易找到。只能從官網看咯。
希望她快打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