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 星期日

Praying...



縂覺得2010年,對我來説不是個幸運年。

真的很想罵一句 Shxt...

2個月前爸爸冠心病,現在媽媽從美國回來直接進醫院。

昨天電話裏:爸爸一開始還想瞞我,後來我不斷逼問才說媽媽回來后吃什麽吐什麽,醫生發現腹腔有陰影,希望下周檢查結果沒有太大問題才是。爸爸自己身體未全部康復,目前媽媽又生病。

老爸很man得說:“一切交給我,你管好你自己,家裏的事情有爸爸在。”
我們家雖然問題多多,但是關鍵的時刻,親人閒的感情還是無敵的……


我克制住自己不讓自己難過,因爲我知道難過也沒用。現在能做的,只有乖乖每天上班,做好自己的事情,然後祈禱媽媽爸爸都能健康。如果這世界上有小精靈或者神仙,我想許願說你們可以拿走我5或者10年的青春去換我爸媽健康的身體。

我大學最好朋友的爸爸年初過世了,她所承擔的痛苦和不捨有多巨大,我無法了解。
還是這句話,在國外的人,最擔憂的還是遠方父母的健康。
我相信人命天注定,世間一切都已經寫好,強求不得也更改不得。我只能現在弱弱地面對現實,繼續去面對一切。


我是個合法在希臘生存的外國人,合法通過手續在辦理一切,目前始終未知我的工作簽證去哪了。請問我們外國人在你們眼中是否沒有家庭,在你們眼中是否跟流浪狗一樣?希臘人重視家庭,重視的只是僅僅自己的家庭吧。


那個辦理我身份的人,我很想說,如果我爸媽有什麽差錯,我會要你償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