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 星期日

12月號日本雜誌集合搭配守則


SPUR 12月號

染了黑色頭髮的Agyness Deyn
還是喜歡去年她的金色短髮,
和小5醬討論下來發現因爲她去年一整年雜誌和街拍中出現了太多次太紅了,
所以再看到她,感覺有些膩了。


印花Tee和長款小西裝是Perfectly Match的必備品
到明年2010年的春夏才退去。

牛仔衣和皮衣夾克
我對牛仔衣沒有什麽好感,春秋時節雅典街頭都是老媽媽在穿。
皮衣夾克是今冬熱款,幾乎人人必備一款Stud Leather Jacket.
H&M, Pull and Bear, Bershka, Zara都有售價位適當的皮衣夾克。


流蘇民俗風圍巾和鉚釘系列Stud
這兩款都是今冬百搭,關於Stud我之前已經說得太多了
特別是Stud Bag,如果冬天去購置一雙鉚釘靴那就更完美了!

 
小短褲和黑色軍靴
這是一個不需要長褲的冬天,
當然雅典可能會很冷,
Leather short pants皮質短褲,牛仔短褲和小西裝短褲這3件是必備款,

短褲當然要搭長襪和褲襪,不然會很冷。
這樣就很Chic咯!
配黑色軍靴,記住最好不要是高跟的。


Yeah~Mina 我的最愛,12月號出現啦。
美保醬躲在毛毛帽裏面真是可愛啊~

羽絨衣可以穿得很可愛,不會很臃腫
 裏面配連衣裙,下面是Legging短靴


皮衣夾克的搭配
長裙? 這個真的很大膽,日本女生就是厲害。
棉衣外套加上7分短褲+平底鞋,讚哦!有學到。
 
軍綠色棉衣+長Tee +豹紋Legging+ 黑色軍裝靴
中性風可是也很可愛

 
軍綠色大衣,又可以拿出來穿咯。
 
其實我要說的是,美保的灰色收腿牛仔褲很好看


雙排6扣大衣,深藍色,很日係
還有就是重點今年冬天的帽子都會流行貝雷帽。


Converse真的是永遠不變的搭配


長款毛衣背心搭配毛邊的高筒皮靴,很帥氣





Non.no 12月號
安室最近狂上封面,好多雜誌的封面都是她。
東山再起真的是辛苦之路




宮廷式小西裝
裙子我不是很喜歡,這樣冬天會很冷
然後是大熱的及膝長靴(我喜歡黑色皮質的)

 
這穿得太少女了,機車皮質夾克
Stud腰帶,黑色短裙
條紋長襪和Stakeborad shoes.


很喜歡的一套,尤其是牛仔褲的反折加上平底鞋
讓我想到了Tom Curise太太的打扮
羽絨長大衣這麽穿加上可愛的護耳搭配一點也不Boring



大衣加上格紋,肯定搭
一定要搭配長靴


2007年秋冬的小碎花還可以拿出來搭配, 要日係就一定要田園風啦~
皮質小外套這款的顔色是藕色,看上去嫩嫩的。


藍色連衣裙很亮眼,和黑色搭配很恰到好處,
另外一個亮點是平底鞋,很歐美風
 


裏面連衣裙,寬鬆馬海毛毛衣
很休閒,很秋天
 
格紋和小碎花連衣裙底色要偏深
搭配黑色和咖啡色外套和靴子
 
英倫風
我只要看到有帽子的都很愛
 
Can Cam 12月號


粉紅色的羽絨衣大流行
右下角的這件肯定是Duvetica啦~


英國米字旗鞋子(我同學店裏有!)
藍色薄外套,
豹紋圍巾(我媽的最愛)
好想穿成這樣和朋友去咖啡館~


大衣很好看,Chanel風
包包也正好,黑白紅搭配最經典
但是襪子是敗筆!


左邊的外套,很可愛
右邊的很Chanel
喜歡左邊的一套,歐美風~~


這件連衣裙好像在Zara有類似款
同樣是胸口有亮鑽裝飾
很適合公司酒會

毛毛領的大衣
裏面是菱形格紋毛衣
很英倫風

還會持續上新~~請關注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