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 星期六

Winter style po po po~

Sorry啊各位久等了。
我最近忙到每天14小時都在電腦前工作,都沒有時間來po東西了。

Eva在晚上睡覺前瘋狂看雜誌,
每天下班后“順路”去逛了一些地方,
然後跟据日本雜誌的今年冬天的流行走勢,
集合雅典一些小店的價格比較,
也會慢慢推薦一些東西給大家。

以下雜誌均來自好姐妹小5醬,更新都來不及了。繼續po日本雜誌12月號中。

With 12月號





今冬的one Piece是肯定會有這麽一個領。
大而跨,我就叫“堆堆領”好了。
這個不需要褲裝的冬天,要保持暖和,只有穿one piece的針織系列保暖了。
推薦深色係(黑,深藍,深灰)

H&M中有類似的衣服,價格在25.95歐元-35.95歐元左右。
建議長襪最好不要像雜誌上那樣,有點Cheap的感覺。
(雜誌是爲了突出衣服)
純色或者黑色Legging比較好。


大衣
實在顔色太多,家裏也放不下那麽多款式。
選擇大衣的時候最好選擇大地色係,每年冬天都是百搭。
對我來説大衣1,2件就夠了。


咖啡色係皮衣與我媽最愛的豹紋
其實,如果不是我媽天天說豹紋如何如何好,我還真的沒有想要買。
但是豹紋的一個好處,是很引人矚目,
而且是咖啡色係,黑色係,還有牛仔褲的百搭。

無論皮衣,還是西裝,還是牛仔外套,大衣,羽絨衣……
裏面有一件豹紋Tee真的會很吸引別人的眼球。

豹紋,只要不過量,在身上小小的一處出現(比如圍巾,帽子,鞋子,包包)
都會很chic...


標準的日係甜美派OL.


軍綠色大地色係外套,配上米色裙
(米色one piece這個季節還能穿,到12月就有點太冷了)


豹紋貝雷帽出現
今年法式貝雷帽很夯,加上又是豹紋的,
雖然全身都是黑色,但是頭上就是人們的焦點。


羽絨和棉衣如何搭配才不顯臃腫
這個真的有些難,
所以搭配的東西就要增多,另外不到非常冷的時候最好不要把棉衣拉鏈拉起,
不然就變成“麵包超人”了。

還好希臘哪裏都有暖氣,在冬天街上也只是冷一時而已。

裏面内搭的經典就是格紋和條紋。
下身純色短裙+純色長襪/及膝裙/
Skinny緊身牛仔褲/Legging...


痲豆的腿好細~~
高跟短靴是絕對適合小腿很長的女生!
前幾天我在上班路上踫到一個50多嵗的希臘阿姨,
看得出來想要走貴婦路綫,可是,
小腿跟大腿一樣粗了還穿薄絲襪和細高跟短靴……
整體沒有被拉長效果,只有反效果。
 如果她不開車,地心引力會讓她走得很辛苦吧~!

 
 
很喜歡的顔色~~
Navy Blue和大紅色加上條紋
就是英國國旗色打扮(美國國旗法國國旗也可以說)
只是我脖子不長,不能多穿高領的衣服,
唉~


灰色One piece 和淺色大衣真的很好看,可是淺色大衣容易髒。
我這號不拘小節的只好選擇深色的。












 
可愛干物女-綾瀨遙做封面的More 12月號
日本今冬很流行這樣的毛毛帽~

(推薦大家去看她和小出惠介演的電影《我的機器人女友》,看到後面覺得很感人)


Yes yes...我是活在浪漫日本電影下的小朋友……

 
黑色係為主色調

由其他大地色係來做搭配

One piece的Mix & match.
注意顔色最好不要超過3种


堆堆領繼續出現啦~~
配上細皮帶和長款項鏈(我覺得堆堆領配珍珠項鏈很classy)
反正one piece你愛怎麽穿就怎麽穿,懶人係的最佳選擇啦~



格紋襯衫這麽跟著日本人穿真的今冬會冷死。
格紋襯衫要配純色羽絨馬甲背心或者純色大披肩~
 
巴黎街頭風麽?
真的現在別給我提巴黎。到現在也不知道我聖誕能不能去那邊!
(身份阿!我跟你死拼到底!)

我真的好想去看看法國女人的街頭穿著,聽説都是牛仔褲T-shirt...
那爲什麽好多人都說巴黎比米蘭街頭還fashion呢?
 
大地色係羽絨衣 配上小碎花田園風的one piece~~
甜美了很多
靴子如果換成UGG的我覺得效果會更好`



這個靴子真是很讚,一看就覺得皮很好~~
雅典的Rollini有不錯的靴子,但是價格當然就肯定100歐以上了,
等到1月份打折的時候再去搶購吧~


真羡慕別人的長髮可以這樣卷卷又懶洋洋地披在肩膀上
格紋襯衫果然還沒有退潮~
 
這個mini裙加上Legging還有高跟鞋的打扮在雅典市區很常見
但是很難看到有圖片上痲豆這樣腿很細的~
而且雅典女生的屁股都大的要死,真怕她們一彎腰就什麽都走光了~
(不過她們也沒有在care吧?)
 
小千鳥紋大衣和豹紋高跟鞋
想說這樣的搭配讓我有點眼睛不知道重點放哪~有點混亂,誰叫日本女生愛混搭呢~~
其實全身黑加上一雙豹紋高跟鞋就可以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