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 星期四

Balenciaga...The bag that haven't appear in my closet.



Breaking news from Milano~ Balenciaga on Sale, 50% off...
Even the biggest size of Motocycle bag is 500,00  euros.

Offical website price: 1,120 pounds. (UK)
In Athens, Balenciaga Boutique: 1200 Euros! 

在米蘭的朋友說,Balenciaga機車包打折到了這個地步,
機車包500歐哎!這種價格到哪裏去找啊。雅典又還是那麽貴,我如果生在米蘭該有多幸福啊。

我一屆平民,小老百姓一個。可偏偏Balenciaga的Motocycle bag是我從大學1年級開始,就夢想擁有的包包,我一直覺得靠自己會存錢買到一個,但是因爲我一個人生活在外國,又要支付自己的生活開銷,Balenciaga一個1000歐的包我實在不可能會捨得花下去。

所以,這是迄今爲止我衣櫥裏面還沒有出現的一個包包。

最近半年我連續背斷了2個包……不知道爲什麽。(我就是喜歡放很多東西,有安全感)
老天作弄我還是什麽,前幾天我很喜歡的Pull and Bear的大包就這麽斷了。雖然她才25歐,但是這個包畢竟才買了3個月都不到哎!

喜歡的包斷掉,而且不能被修好的斷掉。實在讓我很傷心。
家裏這樣的20多歐-40多歐的包太多了。
(如果我媽知道了肯定說是垃圾包,讓我全部丟掉。)

於是現在我下了決心,我再也不亂花錢買這種包包了!Never!
-----------------------------------------------------------------------------------

話説一分價錢一分貨……大家熟悉的LongChamp Le Pliage真的經濟又實用,這裡讚一下。
我自己很喜歡的LongChamp的Le pliage們跟我生活了也很久了。


順便說一下,Le Pliage, Pliage法語中就是“折疊”的意思
顧名思義就是可以折疊起來的包包,嘿嘿。

2005年買的亮橘色,有一點點小髒,證明我以前一直用。
2006年買的軍綠色S,還跟新的一樣,目前要寄回去給我的好姐妹,因爲我根本不用小包。
2007年買的紅色Shopping size,跟我感情最深的一只。耐髒,而且超大。每次上飛機隨手一丟;夏天去海灘也用她。時間長了只有底部2個尖尖被磨破而已,讓我隨便縫一縫讓她換件衣服。不心疼了,畢竟用夠本了。

LongChamp作爲法國國民包~ 價錢不貴而且超好搭,折疊起來放在其他包裏出門還可以拿出來當作購物袋~ 全歐洲的女人幾乎人手一個。幸好全歐洲統一價格,如果希臘連這個也要比其他國家貴,真的我都要吐血了。

目前好消息~~~ LongChamp LePliage可以量身定做哦!
請看官方網站~~~
http://www.longchamp.com/en/home-e-shopping/home-sur-mesure-usa-560.html

根據官網的指示一步一步操作自己喜歡的顔色和搭配,然後可以印上自己的名字或者任意你喜歡的字母哦!!送朋友超讚的。


Step1: 先選一個樣式,大小


Step2: 選包包手柄長短


Step 3: 包包搭配色以及金屬拉鏈頭和扣子的顔色


Step4:選擇字體寫屬於自己的個性化包包


3种字體可以選擇哦~~~


隨便寫什麽都行~


這個是我搭配的紫色,然後上面有我的名字Eva~

這個會由法國總部來做,然後3周以後能送到希臘呢~~~
聽説亞洲只有香港有這樣的服務,上海還都是從香港送貨的。

很好玩。要不要嘗試一下呢?
印刷名字費用為5-10 歐~看字數的多少~~
DIY 一個世界上獨一無二,屬於自己的Le Pliage吧~~!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好,無意間在找機車包的資訊逛到你這,想請問,希臘有賣BALENCIAGA的機車包嗎,價格也和全歐洲一樣是統一的嗎?是否也可以退稅?在希臘大約可退多少%?謝謝你,如果你知道可否請教你一下~

匿名 提到...

價格不是統一的,米蘭和巴黎你可以在打折找到便宜的。希臘Balenciaga很貴的。不值得在希臘購買。歐洲退稅都是10%

匿名 提到...

原來價格不是統一的阿!那冒昧請教如何知道是否有打折呢?是專賣店差異或是路過看到,因為官網也不會特別說明.....(一個也好想要機車包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