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 星期六

我的衣櫥,衣櫥達人~

介紹一下我小時候的同學好友Kirsty以外,
一些上海的搭配高手,達人水平的超級美女。
“我的衣櫥”網站是專門集合這些女生的Fashion Blog和照片評論發佈站。

以下圖片全部來自“我的衣櫥”:



去年跑到英國遊學的Kirsty,
在倫敦Saint Martins上fashion Styling course...
你的人生永遠都是這樣飛來飛去。

168cm的女人。曾經意大利航空的空姐。
現在站在陽光下的上海小馬路街頭。
這個身材真的是……


上海小馬路淘出來的超級好看的小西裝,
鉚釘花紋的Power Shoulder。
手上拿著SONY A350的炮筒相機,gaga~
------------------------------------------------------

Fashion界名校MARANGONI的又一個美女上海女生Winnie~
Kirsty的好友,長得很像章子怡~




超愛她目前的髮型和所有的搭配~



長髮的時候就很嫵媚的Winnie~
2條腿真的細到不行。


前幾天跑EMPORIO ARMANI男裝的趴這套我真的超喜歡的。


秀場外被很多鏡頭拍~
Christian Louboutin的超高跟真的要這種長腿才能穿得出效果。

 
冬日破破舊舊的巴黎左岸,再加上Winnie的一抹黑哈哈


這雙靴子真的超美!
 
當初我就是看到她穿了這件Zara的毛毛馬甲~~
後來我自己試了發現我穿真的超級像熊。
瘦人真的穿什麽都好看。
--------------------------------------------------
接下來一個網路上很有名的潮女,小鳥。
個人覺得是搭配女王型的人。

長得很像鄭秀文~ 都是明星臉。
 

外套來自H&M,要不要去找找看了?


Rubber Duck雪地靴,對拉上海下雪一定要穿那麽暖和的,
而且那麽“銀”~


身上這件是我永遠在雅典找不到只能讓上海幫忙代購得H&M外套
腳上黑色毛毛靴來自Steve Madden.(在雅典穿出去2分鐘就完了)


小鳥大部分時間都是純素顏,佩服……

以上三人一有Update我就看~~ 尤其是小鳥的,因爲她是Buyer.
Winnie也很強,在讀Buyer...

女人愛買,唯一喜歡的愛的工作也是當然成為一個Buyer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