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 星期二

“你生氣?那又要我怎樣?”


Pls, never ever never ever use EMS!
他們用Hermes做他們的logo,
Hermes都會覺得很丟臉吧!



快換成蝸牛吧!

關於一個EMS包裹,

從新年后上班以來我就每天定時電話“騷擾”Hellenic Post ELTA EMS辦公室。

每個EMS都有自己的Track code,你登入EMS的網站就可以追蹤到自己的郵包在何處。
我的包裹號碼,我已經背得比我家裏的電話號碼還熟了。
每日登入查詢的結果:“這個包裹不存在。”

第一次打電話到EMS處理中心,接綫員的一句Kalimera甜到一個不行,
可是當聽到你是外國人的時候,語氣就變了,到你說到郵包還沒有收到之類的話時,
那人跟你說了一句:Please Wait...
然後你就聽到系統裏面說:We are busy right now, Please call later.

她直接把電話挂了!

我一開始還以爲,她摁錯了。
就再打,就打不過去了!

ok. 你愛玩掛電話,我就上門來問(希臘無論什麽事情用電話和網路都是形同虛設)

隔天我直接Taxi 沖到Halandri的EMS處理中心,
我的天呀!——處理中心的郵件郵包堆積如山,亂七八糟,完全如同一個收破爛中心。
裏面的工作人員還在喝咖啡聚一起聊天

查詢郵件的工作人員居然跟我一樣都是上EMS網站來查這個郵包。(你連自己的物品紀錄系統都沒有,那我上門來問不是白問)。

反正得到的回答就是“請明天再打電話問。”
很明顯,EMS International 上顯示早就進入希臘了……然後就沒有下一步的消息了。

過了一周,再電話過去,還是被挂了2,3次
無奈,讓小安繼續call ,因爲我要上班這樣縂打電話縂不好吧。
小安一打就通了,而且那位小姐還很詳細地説明:
包裹可能是在海關那裏,因爲聖誕節新年包裹太多而擱置了。

我腦中就只有“騷貨,賤女人”這幾個字……

反正目前爲止已經2周半,EMS無消息,普通的航空郵件都到我手裏了。
還有臉挂“Express Mail Service"的招牌,真是可以去死了。
---------------------------------------------------------------------
本人心情不好,此類不快當然就跟小安全盤吐出,
當然希臘人就是希臘人,本性難移,居然這個時候開始維護希臘人的權益。
還怪罪起我爲什麽要用EMS這件事!

安:人家說了在海關,你何必天天念說郵包沒有到,總歸會到你手裏的。
我:這是EMS唉!
安:(根本沒有聼進去)你生氣,那又要我怎樣?
我:(%$^& 我最討厭的就是這句話,希臘男人縂以爲什麽都會怪罪到他們頭上)
          我不跟你說了,說也説不清楚 ……何況我也沒要你負責我的包裹,這是郵局的責任。
安: 你這個人就是愛怪東怪西,你自己選了EMS就應該自認倒黴,不要怪郵局。
我: 你是認爲Express mail應該比一般的航空mail來得晚很多天是吧!ok.

自己男朋友胳膊往外拐替別人說好話,而且還是沒有理由,不經過大腦思考的好話。
小安你給我記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