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 星期日

希臘打折季,很難稱心如意。

播報一下希臘打折季(因爲人多我自己也忙著要選東西就沒有拍照了)

Ermou Syntagma 

Zara ——似乎被龍捲風掃過,大部分衣服都是降價20歐,本人本季看中的衣服都沒有打折,還是原價挂在樓上……

H&M 總店(Ermou) —— 夏秋裝打折中,冬裝和聖誕左右的衣服都沒有折扣。本人很想要的蛇紋錢包從夏天就出來了,可是這次沒有打折。

H&M 新店(Platia Kolokotroni) —— 首飾幾乎都沒有打折,同樣也是夏秋裝和一些超厚的毛衣打折,内衣系列也都是很難看的大媽型内衣褲有很便宜的價格,稍微好看一點的要10歐以上,11.9歐打到10歐等於沒有打啊!

Sephora (H&M隔壁)——所有香水25% off,失望中,各位還是機場買算了。

Pull and Bear —— 50% off,也有一些不錯的單品價格大部分為9,99歐。

Marks & Spencer總店—— 人不多,估計沒有什麽好折扣。

Accessorice Ermou—— 目前50% off,感覺還是有點貴,大部分都是包包(這些包包原價40-60歐),項鏈之類的可以挑到不錯的,看你是不是搶得到了。

高音譜號(Passion所謂的哆來咪店)——作爲Zara旗下那麽多品牌的其中之一,他們的價格最看得過去,3,99歐的Tee起跳,還能找到比Zara好看些的。
------------------------------------------------------------------

Golden Hall(很推薦!)

Zara Home——我絕對推薦Zara home 的Golden hall店,雖然沒有The mall那麽大,但是顧客比The mall會少很多,
枕頭套5,95歐一對,床單單人5,95歐-9,95歐起。 浴室用品5,95歐-12,95歐,相框5,95-12,95歐,捷克Style噴花玻璃杯2,95歐/個……總之小件的東西和花瓶擺設,價格非常便宜。

Gap—— 所有店家中唯一的打折第一周的70% off,男裝比女裝厚而且對於最近寒冷的天氣,真的是猶如撿到便宜貨。女裝牛仔褲沒有打折,但是運動系列也有不錯的價錢。

Massimo dutti——作爲Zara旗下比較高級的OL裝,這次打折卻比Zara打得更好,50% off。

Pull and Bear ——貨源比Syntagma當然多很多,而且很整齊,有心情來慢慢挑。外套都25,99歐以上。

BSK ——我看中的條文衣,11月上市,這次沒有打折。那些Clubbing用tee,9,9歐起。

本想看樓上Coach的鞋子和包包,來不及了就沒有去。改月底的時候去瞄下看看。
還有就是Golden Hall的All about shoes,好的鞋子都在這家(不像The Mall裏面的都是不紅的希臘牌子) .

------------------------------------------------------

本次沒有去The Mall原因:

等綠綫的時候就看到人群猶如賽跑一樣沖去The mall...坐黃綫的時候聽到後座的一家人來自Kiato(黃綫也跑伯儸奔尼撒半島),The mall交通方便,連鄉下一家人都上來買東西,不擠才怪。反正The Mall也沒有特別吸引我的店。有相同的分店可以去Golden Hall 或者Kolonaki~

Kolonaki週五那天因爲去律師那裏所以我隨便逛了下,我平時主要去那裏的Zara和Long Champ還有.LAK,幾百年沒有進.LAK了,也沒有抱太大希望,因爲2009春夏的衣服太難看了,新一季的也是撲克牌LasVagas主題……我不想穿撲克牌好像愛麗絲夢游仙境的兔子~~~


希臘打折真的不稱心如意,價格都狠心不打下來點,買的人也感覺不爽快。
還不如去杜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