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 星期四

Japanese Magzine Time.--Jan.2010






[Fruits] 2010, Jan

最近看Street Style shoots 各地街拍看到眼花,
幾乎每張街拍不管是雜誌的還是別人Blog上面的都很想po出來做Collection.
日本Fruits男女街拍都有,不過還是喜歡女生的偏多,
因爲大多日本雜誌所選的日本男生的Style實在誇張到讓人難以接受。


很喜歡此類風格,日本人真的不怕冷,12月1月的天氣還能穿這樣出門……
幾何圖形長襪配Balmain風格的鉚釘Sandals,龐克哦。


髮型讚! 外套是奶牛圖案的古着。內搭裙為皮裙。
鞋子是Sneaker風的魚口短靴。


Charlie Chaplin風格小禮帽,腳上卻是Lolita的Mary Jane鞋。
龐克和Gothic風格加在一起,再拿一個Vivianne Westwood的包。
很特別。(我好友Sirga很愛學日本人說Vivianne Westwood這個牌子的發音:
Bibi~anne- Westowoo~do!嘿嘿)


英國旗連衣裙,喜歡她頭上用紅藍色配合英國旗色的DIY.
日本女生的創意真的是厲害。
話説我11月也買了件英國旗的古着馬甲,但是至今那個古着的味道還是很難洗掉……唉!


第一眼看到衣服的花紋~~
E?!那個不是LongChamp包包的2009年的電話機圖案麽?
日本居然有人用這種布料做成了外套~ 好想買哦,超拉風的!
全身其他都是黑色,有沒有發現這幾個街拍的女生鞋子都是走機車靴馬丁靴風格呢?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這張,不過整體就是龐克女一名~
-------------------------------------------------------------------

接下來看看2010年1月的髮型。

懶洋洋的田園風卷髮,其實韓國也很流行這個頭。

一定要卷,而且很卷就是了。



長髮中分,末梢要卷。


[H]封面的這個頭,是我最喜歡的日本人髮型,
可惜一定要很黃才夠日係(日本人眉毛都要配色)




每每看到這樣的Couple都覺得好可愛哦。
男生頭髮幹練,清清爽爽,女生就是卷卷很kawaii的。


個性版的couple..男友如果這樣的頭,就是搖滾係的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