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日 星期二

Kalo Mina Feb.2010.


每個月月初,所有人打招呼都會帶一個Kalo Mina.--祝本月好運。

我高呼:“渾渾噩噩的1月終于過去了!”

感覺我1月整個月都不順。但是看到很多星座和流年走勢都說我1月運氣不佳,心裏稍微有了些安慰和平衡……還好的是每年除了元旦稱爲“開年”以外,還有一個春節作Back up.所以如果元旦后不順,還能把希望寄托于中國年~

虎年要到了。

這裡我先祝大家虎年虎虎生威,虎氣沖天,家庭幸福平安。
最重要的,還是家家財源廣進咯~

Converse 2010最新出品的大受歡迎的應景鞋,就是金色虎紋的Classic版本了。
可惜我個人不是很喜歡虎紋圖樣的東西。
感覺豹紋更好看,更好搭配顔色。
畢竟虎紋是屬於直條紋系列,而豹紋是屬於Dots斑一類的~
如果有“豹年”就好了……哈哈哈哈

最近沒事做,看了一個很“腦殘”的電影,
2009年夏天的電影。叫[非常完美]~~ (誰想出來的,英文卻是Sophie's Revange...)

主演是范冰冰,章子怡,韓國的苏志燮,裏面還有林心如和何潤東……這個卡司也蠻好笑的。台灣演員和中國演員一起演,口音參差不齊,感覺很奇怪!導演韓國人,又加上苏志燮在裏面是配音的,就更奇怪了。可是本片票房居然過億,
我看完之後不禁感嘆:爲什麽這樣的電影也要去電影院阿……

劇情超韓劇——說章子怡演一個漫畫家,因爲男友苏志燮突然變心愛上了電影明星(范冰冰),所以計劃了很多想要挽回男友的心的行動。何潤東在裏面又是范冰冰的前男友,他也想追回范冰冰,所以和章子怡要聯手來挽回各自的感情,結果2個原本是冤家的人就在一起了……
(我其實電影都沒有看完,哈哈)

不過這個電影裏面有一些不錯的裝扮,大家可以不用去看電影受白爛劇情的罪,看我這邊評論下裏面的造型。本劇造型師我也覺得都是韓國人~

章子怡似乎和Vivo已經結束了,回來中國發展了,居然在這個電影裏扮可愛了……
敢問一個女明星已經充滿了風塵味,再突然回來扮可愛,縂不是那麽自然。不過畢竟她的演技真的很好,所以Despite她的過去,單説劇中的角色,她真的演繹得很好。
電影裏面她的這件紅色斗篷是確實很好看,很韓係。

唉,曾經的那部我每次看每次都要流眼淚的[我的父親母親],
裏面純潔樸實的章子怡早就不見了。

章子怡劇中都帶假髮,劇中的她家佈置其實很好看,走田園風。
設計師來自香港,是[Rush hour2] 和[功夫]的美術指導陳思勤。

很可愛的墻紙吧,還有不同的台燈和沙發。

裝嫩照一張,廚房真的好可愛啊,紅色的小塊馬賽克。

這是吃飯喝茶的餐廳一角~~

紅色貴妃椅配上墨綠色墻,她家裏的主色調就是紅色和墨綠,好像聖誕樹。用色大膽,但是田園又復古~還很溫暖,有節日的感覺,所以整體來説,這個家的主人是個樂觀的人。

化妝舞會打扮成小綿羊。
潛台詞:笨,蠢,容易被人欺負……

很大學生的一張

我還蠻喜歡這個芥末色的圍巾和帽子呢。

和苏志燮的“情侶照”,真的讓人有那種韓國偶像劇的錯覺。

接下來看范冰冰,這裡還要順便先提一下林心如。
想當年[還珠格格]裏面,林心如是主角,而范冰冰只是個小丫環,現在倒過來范冰冰變成了主角,而林心如則變成了配角。

看看11年前的她們,再加上趙薇,感覺真的要Oh my god了。

林心如片中演的是章子怡的漫畫出版商經紀人類的商界女性。
當然因爲愛Social的個性,所以劇中有無數男朋友。
原本演乖乖女的林心如,這次徹底顛覆變成了個花心女。

不過我喜歡她劇中的髮型和衣服~唯一劇中走黑色路綫的熟女!
范冰冰~ 劇中每5分鐘就要換一套衣服和一個造型,因爲她演的是電影明星。
她很適合演第三者和狐狸精類的女生,所以性感妖艷的角色超適合她的。

這套很濱琦步~ 范冰冰目前是假髮女王,所以她的造型中肯定有假髮。

旗袍裝,這一幕還蠻好笑的,她跟東北演員在排吻戯,被前來送花的苏志燮碰上,不僅不尷尬,還很有理由。

豹紋抹胸連衣裙,這個身材真的是哦……

Bling Bling的古裝造型,和Bling bling的手機~ 古代人拿手機?哈哈

化妝舞會的宮廷造型,很有氣場。


接下來看男主角們~ 先來何潤東。

劇中這個“台灣來的攝影師”身材也太好了點吧!
電影一開始大家在Gossip 范冰冰的角色和何潤東的角色緋聞的時候,
讓我感覺好像是借來討論周迅和李大齊(台灣來的造型師)當初的戀情……

這樣的毛衣外套,加上這痲豆身材,就是很韓國偶像劇阿!

超韓係外套。

最後就是韓國的苏志燮咯。
大家還記得他演哪個韓劇?——[對不起,我愛你]

讓多少女生眼淚嘩嘩的……
一部讓人哭得死去活來的經典韓劇。

雖然眼睛有點泡……但是又是身材朝好的韓國男演員一名。

劇中他還是蠻有喜感的一位外科醫生。
就是花心了點。

唉,哪有醫生身材那麽好的? 韓國人就是什麽都拍得太完美了。
……

另外要提一下的就是發佈會~ 范冰冰和章子怡首映的時候斗艷的照片。
范冰冰的是S.Ferragamo 09 S/S春夏系列, 露肩膀,但是看上去又不是太露。這個女人現在自己投資電影,據説事業也很成功,當然非常有錢,加上單身,更加“貴氣”點,而且從08年底開始,范冰冰開始非當季的衣服不穿,而且全部走Runway路綫。

章子怡的Moschino Spring/Summer 2009,但是以她國際影星的身份,穿這個站范冰冰旁邊就完全失去了風頭。

北京首映
章子怡怎麽看上去有點胖……
范冰冰的禮服很讚,可是下面穿了漁網襪,整個感覺都low掉了~

只能說,范冰冰長得也太精致了,小臉的人真幸福。
不過這件藏藍的真絲禮服因爲太滑,很容易暴露缺點。
之後范冰冰就被拍到不小心露出小肚子的痕跡。

上海首映。
發現范冰冰很喜歡蝴蝶結裝飾的禮服~~

 顔色很好看,可是因爲2個人顔色過於相近,所以有點撞色的意思。
范冰冰的是Lousi Vuttion 2009 SS 春夏。不過又是漁網襪,所以又low掉。

終于找到這張,上海電影節[非常完美]劇組出現的時候,
范冰冰是紅色的 Ferragamo 09 A/W秋冬系列。
章子怡的這件就比較美了。(應該是G.Amarni?) 比較符合她的氣場。

如果真的要看這個電影,請就當作一個消遣好了。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