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 星期五

。LAK. Long time no see...

一個人對品牌的執著和熱情,好像談戀愛。

小眾的設計師品牌不像Zara,H&M之類大衆消費品牌走模仿大牌的Runway路綫。不怕沒有顧客光顧。小眾品牌設計師必須讓人對他品牌特殊的布料或者剪裁,以及別人沒有的創意永遠產生興趣。

我眼中的.LAK一直是一個小眾的品牌,正是因爲小眾我才愛他。

可是因爲設計師Lakis Gavalas是希臘有名的明星設計師,超愛Social和公衆場合露面的他已經把他的品牌走向了一個大衆化的路綫。漸漸地,我發現了他的設計已經遠離了之前的個性和讓人驚艷的感覺。從前,我只要走到.LAK店裏,就會被任何一件衣服所迷住,並且有那種“傾家蕩產都要買回家”的感覺……可是現在,發現他開始效仿很多一線設計師的路綫,看了之後,就感覺“嗯,我在Zara也可以買到……”。

當然這個只是我個人的顧客心態,其他人還是很追捧這個牌子的。金融危機的今天,看在錢的份上……不走大衆路綫當然是會吃虧賺不了錢。有時候一個走極端個性的藝術家,都會被現實同化地。(潛台詞也在說那個執著做著一點都不大衆化音樂的小安……)

很久沒有看看.LAK的衣服,還是放放09-10秋冬LAK Vegas系列給大家看看好了。

女裝裏唯一喜歡的是這件襯衫,不過一定要手臂很細穿才好看吧~~~

LAK的不規則剪裁是他的亮點,
黑白條紋也是自從2005年創立品牌以來的經典色了。

這一套已經沒有.LAK原本張揚的風格了。



.LAK風格的外套,斜扣子和大領口。



上身的這件,是LAK Vegas 秋冬海報上的單品,但是你不覺得你在H&M能找到更好的麽?

.LAK風格的外套,袖口保持了他的經典設計。



再來看看他最拿手的男裝部分。

如果是以前,Lak的這件藍襯衫就剪成不規則的下擺,現在,可不要被圖片騙了,痲豆只是把一半放進褲子,要露出褲腰而已。

我很愛這件風衣,喜歡領口。
反正他家的衣服大多是Gay穿,我這個愛買男裝的人也可以選擇這款。

他家傳統的復古頭像Tee+ 條文外套

灰色襯衫的領子,是經典~~ 每次看這些男裝都會嘆氣……
小安一輩子都不會讓我給他買這個穿。我真想有個超愛打扮的Gay姐妹讓我給他打扮哦。

期待他新一季的主題能夠變回他以前的風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