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1日 星期四

When you grow up, you can only hiding in home and doing crazy stuff...

話説長大了以後,很多瘋狂的事情就只能躲在家裏做了。

希臘狂歡節,照理又不関我的事……小安說你這麽大了別跟小朋友一樣還要裝扮成奇怪的造型出去。反正為避免沒完沒了的吵架我還是收斂一點在家裏自己玩算了。(真悲慘)

 這個可能是我買過最便宜而且造型最好的假髮了。
唯一的缺點就是不能用閃光燈拍照,拍出來頭髮光澤很假。
from Jumbo 4,99 euros Only!!
很想做復古造型,而且看到這個捲髮的時候覺得真的是太合我目前的胃口了。

沒有去買Custom.因爲覺得都好難看,要不就很AV...
格紋長襯衫Zara,Discount from 19,99 Euros to 5,99 euros.
腰封Pull and Bear. 19,99 euros.


話説這個腰封在Agia Paraskevi分店找到的,就看到一條,很奇怪沒有標價,拿去問一個女店員,那個女店員給我裝聼不懂英文,後來我直接拿到櫃檯去讓他們掃描價格。
 無意中聽到那個女店員對櫃台說希臘文:“我本來想要給自己留的,應該說這個是樣品不賣的……不知道她會不會買。”——切~ 老娘才不給你!怎麽會有這種店員阿!
所以我就立即買下了。


黑色的髮箍是H&M去年冬天買的。

 好喜歡這個頭髮的髮色,首先我自己不可能染成這個顔色的頭,我媽媽會殺掉我的,另外因爲我喜歡Lady GAGA~~ 怎麽也要學一下偶像~~


Bad Romance 裏面的白色長卷髮Lady GAGA.

最後還是笑一下祝大家春節快樂。
(自己跟自己玩雖然很心酸)

衣服是我穿了好幾次的半身小和服,2010年春夏大花圖案很夯哦,不要忘記。

希望大家能夠過一個快樂的希臘狂歡節和中國年啦!!
虎年大吉~~ (我們家披著虎皮的貓-NANA向大家拜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