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 星期三

Cover Shoot...OMG! FBB

Bazaar cover ( chinese mainland)

FBB是網友習慣對范冰冰的縮寫,近2年她轉型太成功,加上不斷成爲各個雜誌的封面女郎,不禁讓人驚嘆:她真的是長得很精致。

FBB @ Paris Fashion week Jean Paul Gaultier

最近看到國外媒體的街拍,她去了Paris Fashion Week. 自從去年她每次出場都是走Runway風,所以必然是變成了很多品牌的上座客。
Grazia的Street shot.(Paris)
感覺如果她手裏拿個煙就很像秀場痲豆了。

Bazaar的Louis Vuitton珠寶秀


很多人都說她下盤很大,所以這張照片是代表他們讓她遮得很好。
上身妖嬈就行了,現在有Photoshop,一切都可以改。

09年8月的中國版Bazaar封面

她已經從給人“狐狸精臉”的感覺慢慢演變成為“女王”感
氣場超大。



然後就是Marie Claire嘉人,也超愛她的。
10年前她還是“金鎖”的時候,是化妝有問題還是Baby Fat. 差太多了。爲了美觀,就不把FBB以前在還珠格格的照片再放出來了。

最厲害的還是她可清純也可妖艷,很多人拿她和周迅還有國際章(章子怡)來比。國際章以爲新聞太多,所以完全不可能回歸清純。周迅我很愛,可是因爲清純的外表下,所有人都知道周迅是從北京三裏屯的酒吧裏出來的頽廢女。周迅和造型師李大齊分手以後,品味和打扮一路下滑,原本都坐上中國地區Chanel代言明星地位的她,顯然這個寶座已經歪掉了。

國際章2010年1月的新封面照

2007年周迅和李大齊還在一起的時候,造型多誇張多適合她啊!


法國人因爲Chanel,因爲坎城影展而愛周迅。

接下來看FBB的一組純真年代照片。
我覺得就要要有跟大S一樣的超長黑髮才能演繹得那麽好吧。

好夏天的感覺。


換了別人的臉,蹲那裏會很村姑。



穿插圖片中……
看雜誌封面的時候,發現了陳冠希的GQ封面。
快po來養眼下。

爲什麽GQ大陸要翻譯成智族,呆透了!!




大概因爲500D到手以後,就很喜歡看人像拍攝的照片,封面自然成了最吸收技巧的教材咯~~~
我要加油學。YEAH~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