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 星期二

Paris Fashion Week 2010 Street shots collection

最近看街拍看太多,看到逼自己少吃多鍛煉,只有變瘦了才有資格去巴黎。
巴黎春夏秀場外面的街頭,無論哪個女生,無論哪個Model,無論哪個Gay都那麽有型。

劉雯,目前歐洲最出名的東方臉Model

漸變色的牛仔褲

Louis Vittion這種高跟鞋離開的秀場就真的很奇怪了。小姐,你不冷麽

標準法國女生臉,撲朔迷離的眼神(或者說宿醉臉也行),我要是有這種表情就好了。偏偏我這個天蠍座的,長了個一點也不性感的臉。Sigh!

這個大框眼鏡真的很好看的。

好想問這件外套哪裏來的,太好看了!


超級瘦!
幾何圖案搭配皮衣哎~~全身顔色沒有超過3种,褲子皮和棉拼接的,我有po那個Legging哦。很有整體感,法國女生也是人手一枝煙呐!
FYI,歐洲Model的減肥方法就是:咖啡+ 煙。

Rayban眼鏡,沒有歐洲人的高鼻子,東方人架不起來。
這張臉讓我馬上想到了“犀利哥”!

好像機器人的奇怪項鏈裝飾。

我會在想這個是不是Chanel,但是Karl確實出了相同風格的Karl Who環保袋,上面也是噴漆風格……那就是Chanel吧。

冷死我了。

穿插一下我說的Karl Who環保包,本來衝著Karl Lagerfeld 終于弄出來個平民的東西,很想買。結果一看價錢,90歐一個布袋,開什麽玩笑。我自己也可以畫,畫Eva Who,我愛誰誰……(北京話)

讓我流口水的機車包
Alexander Wang這個包雖然那麽貴,但是還是到了“普及”的地步,所以,繼Mcqueen離開后,Alexander Wang可以稱霸街拍單品首位了。

很Classy的一套

地上是雪麽? 居然還不穿襪子。去法國真的要不怕冷。

靚麗的顔色出現了,爲什麽那麽引人矚目,因爲穿得太春天了,想必剛出秀場。

等我年紀大了還能這樣我做夢都會笑。

Tods的包,Golden Hall打折的時候300多歐有個絲棉布版本。還是買不起。

上海和巴黎的相同點,就是你在公園裏坐的時候,就有梧桐樹的葉子飃下來。然後踩在腳下,好像地毯,保潔工人也不用掃就已經很美。

豹文和黑白條文同時出現。難道獵豹和斑馬能和平共處?

跑秀場趕秀就是這樣的。
我超愛這種打扮,一定要有帽子。

好像是睡褲。


條文~

去巴黎,就要有腳踏車作陪。

我喜歡的男生類型就是如此,這個頭型,然後髮綫很高,然後我的好姐妹就說看起來很想黃大偉……@@

日本人就是日本人,到了巴黎還要穿木屐

最後一張我覺得很好笑得,她是喝醉了還是吸毒了。這個臉怎麽會頽廢成這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