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 星期二

Shoes Freak's Street Style Spirng 2010-Part 2

Factory made Oxford-Shoes collection Spring 2010

爲了找專門做Oxford Shoes的廠家,研究和比較了一整個2月
(正好利用春節假期中國郵政休息的時間)。
穿鞋講究舒適合腳,那些Zara或者Bsk乃至H&M出來的鞋子,永遠都會磨腳起泡,我是夏天愛光腳穿鞋的人,所以不磨腳和柔軟的皮質是我的要求。

Brogue的價格在歐洲市場根據皮質的不同從50歐元-200歐元不等,分牛皮和羊皮和最高級的小羊皮。我覺得只要不是假皮我就可以接受了,小羊皮不敢奢望,何況Brogue並不是好像converse那樣是整天穿出去來“壓馬路”用來逛街的。

所以我選了牛皮的po上來給大家。
廠家在東莞。產品出口意大利Bana Kubo。

Black & Light Pink
Brown & Light Pink
Size: 36-38

Price: 45,00 euros
--------------------------------------------------------------

Black & White Brogue
Size: 37-39

Price:45,00 euros
---------------------------------------------

Chestnut
Size: 37-39

Price: 45,00 euros
-----------------------------------------------------

Shining Black
Size:37-39

Price:45,00 euros
--------------------------------------------------------
以上是真皮牛皮版本的Bana Kubo 的Oxford Shoes.

下面樣式相同,品牌不同的Oxford Shoes.
Steve Madden
Black & White
Size:35-39

Price: 50,00 euros
----------------------------------------------------------------

Shinning Black
Size: 35-39

Price: 50,00 euros
---------------------------------------------

Brown
Size:35-39

Price: 50,00 euros
---------------------------------------------------
因爲是大牌,價格就高,但是單單看鞋底厚薄,你就可以看出區別了。
問題你是要品牌還是要舒服,Eva都給你提供選擇~~

工廠定做Topshop同款Oxford Shoes

超軟小牛皮
Sliver
當然又是Olivia穿的這雙咯,
不過Topshop這雙已經售完了,原價也要50歐元(40多英鎊)的樣子。

Red
Black
Size: 35-39

柔軟小牛皮,小羊皮太貴。


Price: 25,00 euros
--------------------------------------------------------------------------

再po一些關於Brogue的街拍,嘿嘿~~~

條文條文搭配在裏面

桌布一樣的裙子,也能穿那麽自然。腿長就是開心。

有點冷,不過腿型好穿出來就很美很隨性。

這麽冷的天,還堅持穿這麽單薄的鞋子,就是冷死也要那麽Chic就是了。

這張照片告誡我們,粗腿真的穿了Brogue還是很奇怪的,雖然top很復古,但是還是露腿太多毀了整體。

情侶一起穿Brogue,多般配。

這個男生好像女生的爸爸……

可愛的大斗篷+很復古的Oxford shoes.

拉鏈包很眼熟,忘記牌子了。
皮legging,超容易暴露缺點,還好她遮好,真的不要隨便穿。

倫敦的街拍肯定會出現的人就是Sisue Lau.雖然很難接受她的打扮,但是她確實很瘦倫敦媒體的歡迎。


1 則留言:

EllieMolko 提到...

好想要shining black得好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