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 星期日

Some links i m here to share with you all...

應某小姐要求,Eva在這裡就貼出我常看的街拍站,圖庫,還有一些我看八卦的地方。

街拍Street Snap:   Lady Metro
http://www.ladymetro.com/gallery/

London, Paris , Tokyo, New York街頭,以及每日明星街拍,一天都看不完的養眼網站。

護膚心得:OnlyLady 女人誌
http://www.onlylady.com/

也是有一些街拍内容和髮型指標,不過主要還是看很多化妝品的使用心得和分享。

奇怪的造型:Style Bubble
http://stylebubble.typepad.com/


網上很有名的Fashion Blogger之一,居住在London的時尚達人Susie Lau (香港籍),打扮很出乎人意料,也很London很Vintage.經常會帶大家去了解一下London的小店。 最羡慕的就是她有一整個房間的鞋子……



日係潮人:EastAndSadon Team
http://www.wretch.cc/blog/leigh3377
他們產品的Flickr
http://www.flickr.com/photos/39681062@N08/sets/

我好友Sirga的偶像。台中的EastAndSadon Team,就是超日係,主人MiSadon山東女的造型我很愛,長得很像鬼。現在她是金髮,一度因爲她想要去染金髮。


明星穿什麽 WhoWearsWhat.cn
http://www.whowearswhat.cn/
去年發現的網站,大部分是寫明星的街拍穿著的品牌和明星出席典禮時所穿的品牌。


卡米的巴黎時尚志:巴黎坏品位
http://canille0402.blogbus.com/

上海女生在巴黎。我很愛她寫的東西。可能就是因爲看了很多巴黎的小店和巴黎的好,才會很想去巴黎。

[我的衣櫥]每日必看的日誌
好友Kirsty的日誌
http://www.wodeyichu.com/Space/kirstywjy
小鳥的日誌
http://www.wodeyichu.com/Space/iam_smallfry


天涯論壇BBS
http://www.tianya.cn/bbs/index.shtml

心情不好就一定會去看的網站,無數的八卦和無聊網友的精華版BBS,沒有你找不到的,只有你想不到的。比Google更能搜索出東西的地方。(讓犀利哥爆紅的中國網站)


還有一些我因爲Macbook目前沒有充電器我自己也找不出來具體URL.等充電器來了我再分享給大家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