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 星期三

Finally got on Blogspot...


在上海的我一切都好。
承蒙一位朋友的介绍,用代理服务器got on blogspot...!!
Thanks.徐融。

我可爱的部落格,我又可以用了!
离别希腊已经1个月的时间了。
想念希腊的大家,想念希腊的阳光海滩。

但是我相信来到上海,陪伴家人,是神的安排。
每个周五我都和好友S来到团契和大家聚会,教友们大家为互相的家人祷告。
我们读圣经,读每一段小小的经文,都可以得出人生的道理。

上海沪西礼拜堂
Qiang's Baptism.
我是拍照的人。哈哈

苹果园团契的大家

14年的姐妹,Eva & Sirga
现在是教友了哦
哈哈
我爱我的教友们。
感谢他们,让我更有信心来面对我现在要面对的一切!

上海处在梅雨季节,天天下雨。
湿热,闷热。

上点上海的照片,我在上海时间出去玩的机会不是很多,
难得朋友来上海住在hyatt我就借机会拍拍上海夜景。

HYATT 上海金茂凯悦

Park Hyatt 上海国际金融大厦柏悦


66层,Hyatt
Howhow's room

久违的姐妹,一起坐在地上,聊天,谈到家人亲友的病痛以及我们所承受的压力。
看到姐妹的眼泪,叹气。
我只祷告,希望大家都一切平安。
在希腊的大家,也要保重自己的身体。
珍惜自己爱和爱自己的人。

瑞典馆 ,Shanghai expo....
想到IKEA的饼干么?

关于EXPO,我真的只能说,中国人实在太多了!!!
每天入园人数40万人-50万人。
我六月初回来就去了,因为S在奥地利馆工作所以我可以走后门。
可是,其他的馆我一个也没有去,
每个都要排队至少2个小时以上!!

傻希腊馆。。。

我回上海后,也很少出去,出去逛也是有目标性的。
我现在完全照搬徐濠萦(Eason的太太)的鞋子们。

E嫂最爱的MBT

E嫂最爱的Celine Clog...

要去忙了,很就没有写Blog了。
希望大家一切都好。

我们下次再聊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