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 星期五

Vintage Chanel


大家都在淘古董包。之前我在Kolonaki淘到的古董小包在上海被大讚不已。
真後悔後來怎麽沒有去多買幾個不同的古董包帶回來上海賣。。。
還有人叫我“小劉會計”哈哈。

在上海,環境和希臘完全不同。希臘的破爛街頭風是不錯,但是總是something is missing.
既然要古着,那就要頂級古着——(敗家的心聲不小心跑出來了)
女人衣服可以隨便換,但重要的就是有一個鎮得住的好包&好鞋。

於是我最近愛上了Vintage Chanel....你看我有多廢了吧。

最愛的一款,Vintage Chanel.
名為:Diamond Tassle Bag.

Details:



讚嘆時尚有輪回,如此美麗的流蘇設計,怎能讓人不愛?!
我就是被這個流蘇迷住了。小羊皮外表,經典的鏈條,還有這個美麗的流蘇,
That's Chanel.
雖然不是經典的2,55.但最終這個有年代有歷史的香乃爾見證了一個時代的時尚輪回。

此款價格市場上 800-1000  Euros 不等。
老包還是有老包的春天。
-----------------------------------------------------------------------------------

復古海魂風的Vintage Chanel..
很運動哦! 旁邊也是流蘇
Details:




這個藍色雖然不是今年流行的寶藍色,但還是很可愛,符合夏天的海魂風。
鏈條確實有點老派,覺得背了肩膀會痛。

真想收集Chanel的流蘇,不過目前的狀態我只買得起一只。
此款價格在900- 1200 Euros 不等。
-----------------------------------------------------------------------


這只是我要考慮買下的包包,所以一開頭放在了文章的開頭。
1996年出品。14年的包包。
皮是所謂的魚子醬紋,皮質是荔枝皮牛皮,所以沒有Chanel家羊皮的保值。
價格目前跌到500-600 euros左右,覺得可以入手。成爲我人生中第一只Chanel....

我以後當然會努力去賺錢買另外一只,或者N只哈哈。
或者Kelly Bag.或者Birkin.
唉,真可怕,我這個人賺錢的目的就是包和鞋子。
以後我大概會住在很小房子裏和包包鞋子們生活到永遠。


Vintage Chanel 紅色羊皮
這款的價格也是500-600 Euros 左右



金屬已經退色氧化,但是紅色還是非常的正。
今年秋冬流行紅色,就是這樣的正紅。唉,這個我也想要。真糾結!!
但是我只能買一個,不然現在我這種無業狀態去買Chanel真的是不想活了。

先放這幾個價格稍微實惠點的。
2,55的Vintage Chanel價格都彪到2000歐元了。女人買包也是种投資。沒錯。

下次再放Vintage Celine吧,最近偷懶,寫不長哈哈。


1 則留言:

Rémi 提到...

COOL...
超想收了DIAMOND 和红色头皮呀~~
亲给寄来法国不??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