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 星期日

BANANA BAG.娇蕉包

市场上有两个让买不起Hermes的女人可以买得到类似产品的潮包。
一个是Tata baby - Made in Japan
一个就是Banana Bag. - Made in Taipei

Tata baby 是香港人和日本比较心仪的包包,陈奕迅的太太徐濠萦和她女儿都背Tata Baby
Tata baby的外型是大多数是Kelly Bag的外形,材质当然是帆布啦。价格也很贵,200欧元左右一个。


而Banana Bag来自台北,我之前的日志有写,朋友的小店拿到几个问我要不要。
这里, 我4月份的日志了,时间过得好快。那个时候我也没有在意,他给我的价格700人民币=70欧一个,我觉得价格很贵。

好友S收到台北直接寄来的Banana Bag,售价398人民币=40欧
今天就背出来献宝了。

S手里的是Tiffany Blue的Banana Bag.
我们从教堂礼拜完在奶茶ing...
嘿嘿。

和Tata Bag不同的地方就是Banana Bag是没有拉链的,
只能手提,没有背带,就是个翻版的布包Birkin哦。


所以……我心动了。
一口气定了10个Banana Bag.哈哈哈哈
如果需要问我要。


以上图片上我有的颜色是淡粉,湖蓝,橘色
绿色和Tiffany Blue我还没有拿到。

还有一个桃红

Price: 45,00 euros
including Transportation.~~~


hope you all like i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