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 星期四

Again fall in love with Classics.

我縂覺得我的思想和愛好都停留在過去,連喜歡的遊戲也是停留在過去的。(至今我對Wii和神機PS3還是完全沒有興趣,連PSP裏面還是很老的日本麻將和Street Fighter...

主角是狸貓,我喜歡旁邊那只鳥。。。

最近Facebook的遊戲中,出現了Bubble Island...就是外國人山寨版的Puzzle Bobble(小時候我們都很喜歡玩的泡泡龍),不過Bubble Island比Puzzle Bobble簡單,誰叫Puzzle Bobble當初吃掉我好多遊戲幣(我的零用錢啊!)

Bubble Island 顧名思義就是主角小狸貓要走遍島上所有的関卡。

畫面大很多,所以比Puzzle Bobble看起來要簡單。

小時候每次看到小恐龍,然後就很情不自禁說:好可愛哦!!
雖然是1994年的遊戲,但是怎麽看都感覺很有質感。

2人對決~~ 啊呀超可愛!

然後我花了很久才找到了完全版本的Puzzle Bobble音樂去當作我的手機鈴聲。
哈哈哈哈……我瘋了。

雖然之後Puzzle Bobble出來了很多版本,但是我還是鍾情于第一款~!
不愧是天蠍座,能鍾情一個遊戲那麽多年。哈哈

Click here to play Puzzle Bobble online~~ bring back your childhood Memory~~
喜歡玩經典的遊戲的人會很喜歡哦!


Puzzle Bobble

Click here to play this gam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