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 星期四

工廠語錄-1

一些好笑的對話想和大家分享。
名字暫定:[工廠語錄]~


當希臘工程師遇上中國的工作態度。

希臘工程師:"How long will the Chinese engineers take to install the machine."
我:" They said maxium 4 days it will be ready for the test."
希臘工程師:" REALLY?! SO FAST?!"
我:" Do you want me to make sure and to settle a date?"
希臘工程師:"Yes. Just Tell them to relax..."



當中國工程師遇上希臘的生活態度。

中國工程師:"希臘這邊公司介紹給我們的餐廳味道不錯,可是生意好象不好嘛~"
我:"你們幾點去吃晚飯的?"
中國工程師:"六點。"
我:……(解釋了下希臘人吃飯很晚的事情)

中國工程師:" 可是隔壁那幾家爲什麽很多很多人呢?"
我:" 你確認隔壁那幾閒是餐館還是咖啡館?"
中國工程師:( 想了一下)" 恩,真的都在喝咖啡。"

……



當中國工程師遇上希臘女人

中國工程師A:
"希臘女人是不是都是家庭主婦啊?  看見很多都好像都不上班。好多都在逛街。"
中國工程師B:" 唉,女人逛街真的很要命,是做老公的絕對的虧本生意。”
我:“娶進門的時候就應該知道要虧本的吧。”
中國工程師A:"中國女人一起打打麻將,還有1/4的賺錢幾率。"
……


這群工程師來自廣東佛山,黃飛鴻的故鄉~ 或者說是李小龍的祖居。
所以每當希臘工程師或者希臘方的工作人員問起廣東佛山到底是那裏,我不用去解釋廣東其實靠近香港,光說李小龍就已經可以讓那裏一群希臘人睜大眼睛驚訝得不得了~~

這下,這些希臘人都會去跟他們的朋友說:“我們工廠的機器來自李小龍的故鄉。”





就先寫這些,好笑的還有很多,收集起來再分享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