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 星期三

上海世博會試運行,杯具了。

最近很愛用“杯具了”這個詞,覺得很恰到好處。(就是“悲劇”的動詞哈哈,中國的網友愛用很out of point的詞。)

那麽上海世博會試運行怎麽個杯具了呢?
看看圖片就知道了。

好多人……
中國別的沒有,就是人多。

oh my god...


人民自身素質就是那麽查,By the way,那個銀色的小盤子就用來喝水的,
現在都堆放了垃圾。除了嘆氣還能做什麽……


看看吃個飯要多少錢。全部改成了歐元價格。
菜包10元2個,雅典的王府超市也是這樣--1歐2個包子。
那……中國人賺多少?

看看一瓶水要5 人民幣,青島啤酒要15人民幣。
這些都是歐元價格。

看起來感覺會滿好吃的。

上圖38人民幣的三絲炒麵連上海路邊攤10人民幣一碟的炒麵都不如。
份量就那麽點!


目前爲止最好笑的一張照片

德國舘,關門了。

覺得德國人應該被這一天的試運行嚇壞了……
-------------------------------------------------------------

因爲之前有過北京奧運那種擁擠場面的經驗,所以這種大型的活動我一向很怕去人擠人。
既然上海世博會要開6個月,那就在最後快要結束的時候再去看看吧。

關於排隊的事情,如果要去的請做好心理準備,因爲去每個舘都要被檢查很久(聽説甚至要脫鞋),這個在北京的時候就已經都經歷過。而且當時除了場館外,連坐地鐵,都要把包包放在傳送帶上X-ray過去,跟機場過關一樣。

Anyway... Good luck for Shanghai Expo...
上海人都說:“台總歸要坍的。”(意思就是中國人這次肯定要丟臉丟大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