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 星期五

給來我部落格留言的小朋友。

Eva's Backstage

Blogger : Eva 劉大頭
From :    Shanghai 上海
Location: Greece 希臘

這裡沒有政治立場
只分享給朋友我的個人意見。

那個給我留言的小朋友,
不好意思,
惹到你了。

那,
麻煩你不用來這裡發表你的言論,
因爲我還是會刪掉的。
這裡不歡迎無事生非的小朋友。

也希望你不要搞小圈圈。
世界那麽大,何必自己人來煩自己人。
學會和人和平相處吧。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sorry Eva, 我一時手癢,以為下面"反應"旁邊的 "cawaii" 是某個人名,連點了兩次才發現我好像是給了"超機車"的反應耶 ><.. sorry 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