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 星期一

Just a Dairy...

已經4月了,2010時間飛逝(哪年不是……)因爲混日子混吃混喝+逃班,然後沒事等等郵包和Visa (這2個雖不搭屆,但是小有聯係,因爲都是Public Service) ...

最近跑了3個H&M. 完全沒有找到所謂的“新品“。
雅典H&M,你們的速度真的有如政府人員辦事的速度……唉,別提了!

我一直要找的就是這件啦! 只能從taobao網抓來的圖~
H&M -Divided. 9,9 euros
 如果雅典不上這件,我真的會想要請人代購了!

好幾位小姐定購了Brogue,也包括我自己(每次都不例外),這裡獻上某位小姐的新鞋。
粉色與黑色哦~~ 很可愛吧! 鞋底很厚很舒服,皮質也很軟。等天氣再熱一點就可以配短褲穿出門,會很Office Lady但是也很Chic哦!高跟鞋的時代對我來説一去不復返了,只能研究研究平底鞋,而且畢竟“實惠”二字當頭!真是很期待Chanel的山茶花拖鞋們的到來。

Booze的攝影展。

雅典的天氣漸漸熱了,再也関不住我這個愛在外面亂走的人。現在還好下了班多了一件事情就是小運動一下。日照時間變長,就發現一天可以做好多事情,還真是充實。

去看了Booze裏面的小攝影展,原本以爲是關於生活在雅典的外國人的攝影展,結果才發現都是其他國家的風景照片。難道是他們網站上的介紹是另外一個展覽麽?


這位Kostas Kallipolitis的展覽就是他去了布拉格,巴黎,倫敦和蘇格蘭的一些風景照片,感覺是美的,但是沒有很特別。而且我一去看到巴黎風景就暈倒,怎麽去哪裏都是有關巴黎的東西……不爽。

夏天要到了,要開始裝飾我那個丁點兒大的家。
從IKEA購得深藍色Polka,圖片上From Left to Right 第2 件。

大約3.5 euros/M,我買了4米來做窗簾。
便宜又Chic,而且還是自己做的。會很有成就感。

最近還在製作中,晚上我就坐在床上好像我奶奶一樣戴了幅眼鏡在那裏很辛苦的縫,縫完發現眼睛鬥雞,還要看遠方一陣子才能回過神來。效果圖過幾天獻上來。我就是很喜歡黑色,灰色或者深藍這種來裝飾家裏,我本來就喜歡家裏暗暗的。因爲看不出灰塵也不會發黃。哈。(這大概就是天蠍的個性,愛躲在陰暗的角落……)

其實每次去IKEA都在那裏想以後自己的廚房和客廳需要這樣的桌子椅子。人果然缺什麽就想要什麽。我其實很想買下現在自己住的那個房子然後全部用IKEA的簡易裝配來做一個人住的Studio。然後用全部的塑鋼窗去把外面的陽台封起來做陽光客廳。


去年去Kefalonia的時候,Passion帶我去的小店裏就有這樣的陽光客廳~
雖然這樣封是非法的,不過好象聽説現在的新法律是說可以付錢去擺平就是了。

住久了就對這個房子有感情了,雖然也不用再去學校了,住在那裏離開市區很遠,確實有時候是不方便的,好幾次有動心想要搬家,可是考慮到目前這個家合理的房租和那麽好的房東(我那什麽也不管的房東),真的很難割捨。就算要出國我可能還是會把這裡留著吧。

最近心動美國的Pixie Market.老媽美簽下來的頭等大事就是幫我去代購Pixie Market的東西。
我更正,我一直把Pixie Market說成Pixel Market...

他家的鞋子真的是很美!


我最喜歡的一雙

Raleigh buckle sandal
Price: $169

我看什麽都是先看鞋子好不好看。哈哈。

夏天要到了,而且希臘的夏天是咻得一下就來的,所以,春季對我來説是一個很迷茫的季節,一些衣服,看了喜歡可是夏天太熱沒有辦法穿。還是主要去物色一下好看的夏日Bikini,努力減肥~ 然後希望我能帶著我那正常但是不肥碩的小腹穿出去玩水。

哈哈哈!
大笑三聲去工作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