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 星期二

Spring Talk.

好久沒有Po雜誌,先來po一些圖。


Mina 2010年5月號

美保的連衣裙,很像我很想要的H&M那件條紋~~

在雅典要尋找到這樣的大小的菜籃真的很難!要不就是太大,要不就是太小。

牛仔外套+條紋Tee

又一件條文長裙。
白色長裙真的是很難穿的東西,人比例好穿出來就會很美。



裝苑5月號。
封面的衣服Marc by Marc Jacbos,頭上蝴蝶結也是
昨天剛剛在Vouge上面看到。

淺色的Legging很好看可是很顯腿粗。

我最近覺得畫粗眉毛是一件很個性的事情

夏天來了,痲繩底的涼鞋又出現了。



Rocker真的都很瘦。

只能說日本裝苑的Styling Group的人真的是很難懂他們在想什麽。



衣服很好看,Model的腳應該很痛……

接下來説高跟鞋。


圖片上這雙是美國Maruie & Eve的高跟機車靴。Price: 220,00 euros

這種鞋子只會很重,不會很高,因爲底本來就高。
最近很喜歡底很高的高跟鞋,因爲可以拉長小腿長度。
這雙已經是上一季的靴子了。覺得超好看的。

曾經,流行過松糕鞋,現在,這股風潮又回來了,只不過沒有從前的那麽誇張。
曾經的你,是否穿過松糕鞋去上學呢?

佐籐藍子腳上是超讓人懷念的松糕鞋。這個還是很學生的打扮。

那個是1996左右從日本開始的流行,我正好在念中學,記得那個時候已經開始買Cawaii雜誌看了,都是涉谷109辣妹,曬得超級黑,嘴唇是白的,然後穿著松糕鞋。以前覺得這個應該是不良少女在穿的。

2010依然109辣妹。

(現在日本的辣妹們還保持著以前的風格,而且日本還有專門給這些辣妹們看的雜誌,不知道爲什麽,我總是覺得Lena這類的Model也是109性感辣妹,並不是Mina那種清純甜美。)

看看最近我喜歡的高跟鞋。主要是坡跟,Platform 很高,所以就不算太難穿。
看上去也不會太痛。
夏天不可缺的Gladiator,當然也變得很高。

ASH的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ashitalia.com/

ASH在雅典各個Rollini都可以找到,不過我不確定是不是每款都有,畢竟Rollini是Select brands...誰知道Rollini Buyer的品味是很希臘還是很意大利……


BANYAN WEDGE GLADIATOR TAN LEATHER

我最近很愛這樣鞋跟的高跟鞋。
這雙大約160歐元。

然後是Alexander Wang的豹紋Spring 2010
Official website:

有點過分但是又因爲他是Alexander wang就覺得很美。
價格也當然不低於450歐。

這雙的問題是Platforms(防水台)不高,所以還是算很高的高跟鞋。

Steve Madden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stevemadden.com/

Steve Madden經常是集合了很多品牌鞋子的特徵而出現的稍微低價位的品牌。

MARINAH
跟前面ASH那雙幾乎相同款式。價格就便宜了一半了。
Price: $79,95


Tatianna
2 colors
Price: $119,95


蛇皮的Turnky Natural Snake.
Price:$99,95


另外Chanel推出了Clog之後,很多人都穿類似的鞋子。
我不是很喜歡這麽粗的木跟,感覺應該很重吧。
不過也要貼出來。



Alexa Chung穿這雙超高的Chanel Clog上Vogue封面。

先貼Steve Madden的。他的Clog很多款,不過我還是喜歡魚嘴。





唉,這種鞋跟就很痛。
Price:$109,95

Topshop也出了一款Clog.


Topshop Seanna
Price: $135

因爲之前每年Replay都會出這樣的鞋子,覺得有些笨重,感覺又怕不跟腳,
所以沒有輕易嘗試啦。

還是喜歡Gladiator~~
Zara,H&M都有出一些不錯的高跟鞋,就等打折帶回家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