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 星期四

工廠語錄-2

工作已經漸漸不枯燥,可能我的性格就是很man,所以對機器這類的東西也漸漸產生了興趣,而且因爲工廠裏面的很多怪手還有機械都是黃色黑色的,感覺周圍好像都是Bumble Bee...變形金剛大黃蜂~~ yeah...

首先對希臘人渣們罷工造成的混亂而過世的母子倆人默哀。
太可怕了。我昨天下班在車上才聽到這個新聞。唉……


工程師們成功得安裝了機器,這幾天我們都在調試過程,開始了40天的測試運轉倒計時~~

當然好笑的事情還是源源不斷。
他們不認識英文,但是想象力那個豐富!


 這個是5月1日James演出的海報。圖片上一只很兇的貓
 另外一張我網上找不到 ,不過如果你生活在雅典,你一定知道有一個叫Casino848.com的廣告,用不同的人臉來做廣告,其中一個被打得鼻青眼腫,眼睛一個大一個小臉上一條條紅色的。

因爲我們中午吃飯要去工廠隔壁的小村莊,Taxi來接我們會經過高速公路旁邊的這2個廣告牌,而且2個廣告被放在了一起。

工程師A:“劉小姐,那個圖片到底什麽意思?”
我:(狀況外)“哪個?”
工程師A: “就是那個很兇的貓和一個被打得鼻青眼腫的人,難道他被這個貓抓破臉了,然後告誡我們不要靠近貓麽?”
工程師B: “你是想說希臘有沒有狂貓症吧?!”
工程師A: “對阿,你說嚇人不嚇人。”

我:(已經被這2個人的對話嚇倒了)
2個分開的廣告,被聯想到一起,他們是故意在閙著玩還是真的不知道!
---------------------------------------------------------------

四個工程師裏的小組長,是孩子都讀高中的八~~~級技工先生。
當然其他三位工程師都不太喜歡他,我也不太喜歡他。

午飯時候,八~~級技工先生(以下稱“老八”好了)吃完在餐館門口散步去了。
工程師A問工程師B: “你第幾次跟老八出來出差了?”
工程師B: “才第2次啊,怎麽啦?”
工程師A:“沒什麽,對我來説……一次就夠了!”

午飯后我們要去希臘的經理辦公室開短會。
老八看到經理的桌子上有一個麵包圈,就問我這個是工廠發的?(帶很重的鄉音)
 (這裡解釋一下,工廠每個辦公室都有三明治和麵包做零食 )

後來我們開完會,就下樓去工廠檢測。老八沒有跟我們下來。其實是去上厠所了。
幾個工程師都在偷笑,“老八會不會去吃掉那個麵包圈了啊!”
希臘這邊的經理看我們都在笑,就問怎麽了。
我解釋了一下,經理就故意開玩笑跟手下的人說:“明天在我辦公室多放幾個,他就可以吃了。”

結果就因爲這句話,我們笑了一個下午,2個工程師連擰螺絲的力氣  都沒有了。

問題是老八是剛吃完午餐……

------------------------------------------------------

另外老八的好笑事,就是吃飯的喝酒喝多了,結果午飯後在電機旁,是醉的。
他讓人討厭的關鍵,就是好像什麽都要吃一口,什麽都要喝一口,因爲一切都是公司在支付,這樣的便宜不撈,就好像他吃虧了。

唉。連希臘的經理都看出來了,真夠丟臉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