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 星期五

世間最悲慘的事,莫過於禮拜六要加班!

機器旁的臨時桌,一堆數據材料和我的小水杯……

我已經累到連標題都懶得去想了……

如題。

本周進入機器組裝的第三周,也是出問題最多的一周,我已經累到喉嚨都啞掉了。

因爲已經開始啓動機器並且生産銅管,其中2個銅管的指標一直沒有滿足希臘方的標準。同樣的内螺紋銅管成型機,人家made in Japan的就什麽問題也沒有,made in China的就到處都是問題。翻譯的時候都覺得丟臉。

中方四人小組的組長簡直就是個白癡(就是那個老八),天天只知道吃喝,完全不懂任何專業的東西。希臘這邊的人都看出來有問題,每次開會老八什麽都不懂,問他什麽他就去問別人。大家在討論到一個重點的時候,轉過頭問他有什麽意見,回了我一句:“啊?你們在說什麽啊?”……

開什麽玩笑。

其他三個工程師說因爲老八年紀最大,尊重他所以讓他當組長。可是這個組長,一天到晚出問題,作爲電機工程師,居然連一個料筐的計算速度都弄不好,弄了2個禮拜也算不出一個合理的速度值。連我都可以背圈速度最大值和最小值是多少了!每次料筐裏面的銅管因爲速度過慢而飛出來,就變成廢料了。把別人的辛苦工作成果給毀了,其他三個中國工程師都再也不跟老八講話了(也包括我)。希臘工程師看不過去,爲了能正常運行,直接把老八的程序全部刪除換了他們自己的數據。

希臘這邊也很清楚這個所謂的組長的能力,於是開會決定要開除他送他回去中國。(幾個經理對員工能力要求超高的)

也因爲那麽多的問題,Delay了測試進程,從本周開始到六月底,每個周六我們都要工作。

 我也認命了,接這個工作就料到會有多麻煩。因爲是機器是油霧潤滑裝置,每次開機都油霧彌漫,希臘這邊因爲要看清測試的過程,還沒有裝抽油霧裝置,每天我都要戴口罩在旁邊呆著。大家苦中作樂,還開玩笑說:“有沒有覺得最近皮膚沒有那麽乾燥了?是因爲有了機油的滋潤啊!”

每天上班路上的50分鐘車程,就抓緊在車上睡覺。
每天下班路上的50分鐘車程,也抓緊在車上睡覺。

上網的時間都沒有,電腦也乾脆不帶過去了,帶了也沒時間用。回家癱在床上,Facebook的遊戲都不想玩了,晚飯也不高興做了,房間也不整理了。能睡多少就睡多少。很抱歉Eva's Backstage最近一點更新也沒有。


還是說說最近發現的新玩意兒。


上海開潮店的高中同學問我要不要這個包。(生意無處不在)
正好前幾天在[康熙來了]看過陳漢典拿這個包裝徐媽媽。

聽説是台灣的一個品牌做的環保袋,外表是柏金包的樣子,確是一個帆布袋。
買不起柏金包的就買這個好了。

這樣的設計希臘也有,Lakis Gavalas曾經在一個帆布包上印花Chanel 2.55手袋,然後下面寫:“FAKE Chanel.."
覺得超可愛的。

陳漢典拿的是下面那個橘色的。


我朋友的店裏定價700人民幣一個。
我還沒有找到台灣這個包的真正價格。待研究后告訴大家。

本周被MS的髮型師整了。
明明讓他稍微剪短一點(因爲我要戴安全帽進出工廠),結果他一剪就失控,剪完我在那裏生氣時,他還說就是因爲上次他幫我剪那麽短他覺得好,所以這次還是如此。

最後還來一句:反正會長長的!

氣死人了。我這樣去海灘,就是好像個人妖。


衣服是自己做的拼接,老人生活,早起早睡,也要做做老人的手工。

白色衣服是Marc Jacobs Tokyo 1984 Special Edition,超喜歡的一件,但是因爲之前吃飯滴到菜油,洗不掉,就把一半的衣服剪掉了。
正好上次H&M的超長連衣裙長到拖地,我剪了一段下來一直留著。
隨後就把這2個拼接在了一起。

噹噹! 成功~~ 成果還不錯。

褲子是Pull and Bear.14,95歐。(別給我打折到3,95之類的就好)
最近喜歡松垮的褲子,這樣在上班路上比較好睡(我的腳是盤起來的)


好了我要睡覺了!! 祝大家周末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