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 星期二

Recycling ideas


工作太枯燥的時候,我就會有很多莫名其妙的想法。

昨天開始,我就把機器旁的一些廢管拿出來玩(廢管工廠會統一收集丟回去熔爐在煉銅),一天廢掉的銅管數以千計,多到幾百公斤或者幾噸。我拿個50克都不到的管子來玩完全不影響。

一個老虎鉗,一個綫鉗,開始在小銅管上做文章,也就是亂凹。

成果就是這樣的小樹。

同事嘲笑我說:“恩,一個月以後我們工廠會出現一批銅管森林。”
希臘的橄欖枝花冠裝飾品,也無非是用這種軟金屬材料製成,只不過經過加工不會那麽扎手。

蠻好玩的,反正用的是廢料,也沒有人罵我。
明天繼續研究怎麽凹玫瑰花~~~


沒有留言: